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Asmodus艾斯摩迪斯觉醒换弹小烟正式上市 一杆两芯任你选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6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952    评论:0    
核心提示:艾斯摩迪斯Asmodus觉醒的杆子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配备了450mah的电池,Type-C的充电接口,让你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Asmodus觉醒Awake在杆身上最明显的就是ASMODUS的标识,另外就

艾斯摩迪斯ASMODUS觉醒的杆子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配备了450mah的电池,Type-C的充电接口,让你不用担心续航的问题。

Asmodus觉醒Awake在杆身上最明显的就是ASMODUS的标识,另外就是用品牌专属的车轮LOGO来充当LED的灯孔,比较有趣的是这个灯是有一个跑马灯的设计,就是当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它的灯光会逐格闪烁直至全亮为止,视觉上就非常像一个在转动的车轮非常好看,这是在各种小烟杆里独树一帜的。

Asmodus觉醒Awake系列的烟弹容量为2.0ml,采用的是陶瓷芯,阻值为1.35Ohm,恒功率输出8.5W,烟雾量非常的饱满;后续还会出一个可注油空烟弹,采用的是棉芯,输出功率为11W,还原度更高。

Asmodus觉醒换弹套装的三大卖点:

第一个就是“儿童锁”,插拔五次烟弹开启关闭,“可不要有插拔烟弹的小习惯哦,一不小心它就不工作了”。

第二个是旋转的跑马灯,灯光是根据asmodus品牌的LOGO设计的,抽吸时间到三秒口感也是最佳的时候,会亮起炫酷的灯光。

第三个是自动识别烟弹阻值,切换瓦数(会出一个可注油空烟弹),陶瓷芯输出功率为8.5W,棉芯切换功率为11W。

一杆两芯:适配陶瓷芯及棉芯烟弹,解决大部分用户选择困难症,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口感不愿度更高的棉芯,也可以选择整体更稳定持续的陶瓷芯。当然,还可以两者都选择进行对比,再选择更适合自己的。

Asmodus觉醒换弹小烟烟弹目前有十个口味:美式烟草、疆地杏汁、百香果橙、红玉西瓜、云山龙井、绿豆先生、怀旧冰棍、海盐饼干、陈皮山楂、柠檬西柚。

Asmodus觉醒换弹小烟的主机颜色六种:黑色、渐变千禧粉、灰色、渐变冷翠绿、兰迪紫,采用的是单杆无烟弹的配置。

关于Asmodus觉醒换弹小烟售价及其他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