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zippo电子烟和Asmodus Pyke电子烟漏油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195    评论:0    

ASMODUS Pyke电子烟是美国加州的一款电子烟,在美国这个产品的品牌较受欢迎!该品牌还覆盖了烟油、主机设备、雾化器发热丝等!我们较为熟悉它家的烟油,那这款Asmodus Pyke电子烟怎么样呢?漏油吗?

Asmodus Pyke的包装并没有太多花哨的设计元素, 外包装套正反两面非常直白地向用户表明了”这个产品含有尼古丁,尼古丁是一种上瘾的化学物质。”这点在国内品牌上鲜有如此描述。

去除外包装,内部则为天地盖包装盒,盒体以Asmodus的LOGO图案做了美化,且用料扎实。

产品配置:1*Asmodus Pyke,3*烟弹(口味为Guava ICE冰番石榴、Mint/METHOL新鲜薄荷、Tobacco/LUSH经典烟草),1*USB充电线,1*保修卡,1*产品使用说明书。

Asmodus Pyke外观

Asmodus Pyke采用了铝合金打造,尺寸上相比主流小烟要显短小,两侧的圆弧处理,外加磨砂工艺处理的漆面,令Asmodus Pyke的握感挺棒。在颜色上,Asmodus Pyke拥有了珊瑚红、丛林绿、极夜黑和幻彩渐变等4种配色,本人手中的自然是幻彩渐变了,感觉这个配色更具时尚气息。Asmodus Pyke的中部设计有指示灯,使用时会呈白光显示,主要用于对电量的提醒。而杆体尾端的图案应为Asmodus的新LOGO,相比车轮,这种类似神兽/花雕的样式会更具艺术性,其采用的沉雕镀银的设计工艺,很好地提升了耐磨性。烟杆的顶口做了U型设计,不仅有利于对烟弹的拔取,同时也能使烟杆、烟弹更好地融为一体,有助于提升产品的颜值。

Asmodus Pyke烟弹为通过了美国FDA食品设备材料检测的食品级PCTG材料设计而成,所以入口会更为放心。而良好地透明度利于用户对仓内剩余油量的把控,以防干烧。透视发现,烟弹的内部结构与主流烟弹略有不同。据厂家介绍,其内部采用的是asMODus筒型棉包陶瓷雾化芯。相比常见的陶瓷芯,这种陶瓷棉芯因外围包裹了有机棉,不仅可有效控制导油,同时避免了陶瓷芯干烧问题,所以使用寿命更久,同时也口感会更为细腻绵柔。  

Asmodus Pyke烟弹的防漏设计更显高大上。上图隐约可见,底部的6道防漏油密封硅胶。正是因为有了6层防漏油密封硅胶的加持,致使整个体验过程完全没有出现漏油现象。而做了黄铜镀金处理的电极柱,也令Asmodus Pyke的来烟更为迅速。此次,Asmodus Pyke除搭配了面向国内市场的预注油的烟弹外(共3种口味,均为美国原装进口老司机烟油)。同时,应对美国对调味电子烟的禁令,专门推出了REFILLABLE PODS可重复灌装的烟弹。当然这种可注油的烟弹也迎合了国内部分用户的喜好,一来在口味上能够实现自我设定,二来也适当降低了使用成本。

Asmodus Pyke口感

冰番石榴5%:入口便是番石榴的果香味道,不腻,而在微凉的调和下,令番石榴的味道更为舒爽。

新鲜薄荷5%:这个口味应该无需过度描述了吧,主调就是非常劲爽的绿箭薄荷气味。因此尼古丁含量为5%,所以击喉很强,利于替烟解瘾。

经典烟草5%:烟草的味道非常浓郁,另还能感受到明显的焦糖味道,回咙时具有了强烈的击喉感,而并没有表现出呛的感觉,无疑肯定是老烟枪的菜了。

以上就是所有关于Asmodus Pyke的使用,希望此次测评能够帮助你更了解Asmodus Pyk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