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交所上市公司麦格米特MAGMEET布局加热不燃烧品类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645    评论:0    
核心提示:麦格米特(002851.SZ)9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为发挥自身技术强项,目前重点在加热不燃烧品类布局。

有投资者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互动平台互动易上针对麦格米特提问:请问贵司的电子烟业务截止21年上半年,业务收入有多少?后续对电子烟业务有何发展规划?

麦格米特(002851.SZ)9月7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电子烟业务处于初期拓展阶段,为发挥自身技术强项,目前重点在加热不燃烧品类,谢谢。

从爱企查上可知,麦格米特于2021年7月5日公开了一个申请/注册号为57434389的商标,该商标MAGMEET可用于如下项目:
除香精油外的电子香烟用调味品
火柴
烟草
香烟烟嘴
烟灰缸
吸烟者用口腔雾化器
吸烟用打火机
电子香烟烟液
电子香烟
香烟过滤嘴

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07月29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童永胜,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开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生产由分支机构经营)等。并于2017年3月3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9年8月29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公布2019广东企业500强榜单,深圳麦格米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40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