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又一款好玩盲盒,喜雾神仙口味盲盒惊艳开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蒸汽牛市    作者:爱吃猫的鱼    浏览:714    评论:0    
核心提示:喜雾神仙口味一杆一弹惊喜实测。
导读:喜雾神仙口味一杆一弹惊喜实测。
关于品牌
电子烟行业中,论时刻深耕行业且保持初心潜心研发产品发展和品质追求的,就不得不提到喜雾这款品牌,从早前的MYST LABS 创始人邢晨悦开始被大众行业人群关注开始,一直都是走在行业研发的最前沿,包括我们目前耳熟能详的的尼古丁盐技术,再到前不久公布的新尼古丁Y技术,都是出自邢晨悦研发,而如今在浮躁的品牌市场之争期间,还能依然保持对行业探索追求品质发展的初心,实属不易;当然,好的产品总是会被大众所发现,若要对目前电子烟市场中选一款潜力品牌的话,喜雾品牌我一定会优先投上一票。
和一些行业从业者沟通中,近期很大一部分关注度也是被之前有关喜雾电子烟品牌的一些市场补贴、发展策略以及一些新品发布的方向所吸引,已经有投资机构和渠道深度对接品牌方的事情便可见其接下来的发展不容小觑。
市场层面的话题就简单聊这些,接下来我们也拿到了前不久公布新上市的这款喜雾盲盒神仙口味,以此来满足你们的好奇心。
产品开箱
定位盲盒,还有8款神仙口味搭配,好奇心不得不说,而且盲盒的特色是颜色也是随机,口味也是随机,好玩!
本次收到的这款喜雾盲盒,从外包装上,能看到的就是内含明细和参数配置信息,包装盒个人感觉更符合盲盒的特性,除了能直观看到喜雾的品牌,剩下两侧保留的则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搭配‘套装盲盒’字样。
值得一提的是,顶部锯齿状开盒方式很方便还很解压,已经等不及了,直接开盒查看。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出来一个艳丽的橙色喜雾HERO MINI杆,挺喜欢这个颜色,一起开出来的口味是爆汁水蜜桃,哈哈,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当在开盲盒的时候,感觉总是不过瘾,总是还想再开一个看看下一款到底是什么,剩下的留给你们自己去开盒吧,至少目前这款喜雾神仙口味盲盒已有8款官方随机口味和不同颜色开启。
产品介绍及测试
通过产品包装外侧也都有详细的展示,盲盒内含参数:
HERO MINI小英雄设备1个
设备电池容量:280mAh
雾化弹口味:随机1颗
单颗雾化弹含量:≈1.9ML
尼古丁含量:3%
保质期:2年
其他雾化液成分和生产相关信息,就不再多费口舌了,知道你们也不太关心。
之前有关小英雄这款设备的测评也有详细介绍,此次简单提提,盲盒这款市场定价在49一套,一杆一弹套装,内含的就是此前我们测评过的小英雄HERO MINI,杆身采用航空铝材,表面磨砂材质,手感轻盈,握感舒适。
两侧均留有进气孔,一侧中间留有使用指示灯,充电接口采用市场流行的TYPE-C,雾化器接口深V样式,杆身中间凸起棱角整体显得很有立体感。
另外这里再次提醒下,这款小英雄雾化弹插入口采用卡扣式设计,放入雾化弹需要手指轻轻按压即可,此种方式设计可以避免经常携带外出的便宜出现雾化弹轻松滑落漏油的尴尬情况,同时,雾化弹和设备接合度设计很细致,不存在插上去松动的情况。
口味尝试评测
除了盲盒内自带的一颗爆汁水蜜桃,本次品牌方还发过来四款新口味:柠檬凉凉、爽口哈密瓜、果香樱花露、麻麻爆米花,且尼古丁含量均为3%,下面我们一一来品尝下。
爆汁水蜜桃:入口很香甜,桃子口味比较浓郁,凉度一般,搭配正好,整体品尝后不腻,甜度适中,尤其是使用一段后,感觉整个口腔口味更醇厚,落口后依然保持蜜桃的清香气息,对比过同类其他品牌产品,此款的相比来说偏向于细腻口感,个人感觉更适合新用户,如果是喜欢击喉感强一些的,建议挑选其他四款新口味会更符合。
柠檬凉凉:这款口味更适合给你带来夏日清爽,如果你喜欢凉凉的入喉感和明显的击喉感,这款感觉很爽,淡淡的柠檬味搭配甜甜的入喉感,此刻再来几口深肺吸冰凉感瞬间升值。
爽口哈密瓜:对哈密瓜的口味始终停留在小时候第一次品尝的印象之中,每次再测评哈密瓜这款口味的时候,总会有所联想,这款哈密瓜更像是那种脆甜绿心哈密瓜,味道清甜,搭配适中凉度更爽口一些。
果香樱花露:很好奇的一款味道,之前对这类混合口味本身尝试的也不算多,所以更好奇,使用口吸伴有淡淡的樱花清香味道,更像有一种水果茶的感觉,味道似有似无,每一次出口都会很刻意的去闻一下,每次体验的味道感觉总有不同,这种探索隐约口味的体验很享受,突然有种小资情调。
麻麻爆米花:这款爆米花口感入口的那一刻,很有童年的乐趣,与我们现在品尝到的一些成品爆米花有些区别,这款爆米花口味可以说只有那么一丢丢落口的甜味,更多的是爆米花香味,犹如小时候妈妈亲手锅里炒制出来的那种未炸开花的口感,浓浓的爆米花香还伴有芝麻浓郁醇香的记忆口感,还原度很高,也是这几款口味中最让我记忆犹新的一款。
最后总结
这款一杆一弹的喜雾盲盒套装,性价比依旧,加上这种颜色、口味均盲盒的方式,让整个体验的乐趣增添不少;
再来说说这几款新口味,整体体验感就一个次:惊喜!和开盲盒的感觉一样,很符合神仙口味的定义,而且口感来说,更细腻,包括从使用中的雾化弹没有出现炸油,漏油的情况。
从市场人群定位,再到新奇度设计,以及口味的研发,整个环节很务实,喜雾是一款值得肯定的品牌,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尝试到新上市的这几款惊艳口味,真的会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口味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牛市)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