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火器ammo pro二代多少钱能买到?官方指导价是多少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0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35    评论:0    
核心提示:ammo pro怎么样?

ammo pro

烟杆重量适中,红色在光线充足时偏橙色,皮绒似的手感??!跑马灯在暗处很炫!口感阻尼偏小,不宜深吸!!跑2圈烟量合适。雾化很充分,不知是不是过于充分,橙子味儿吸几口之后嘴里有淡淡甜味儿!用纸巾卷成细锥卷儿擦拭出烟口,纸上有少量烟油

ammo一代出来就开始抽,已深陷其中,展会时试过二代的产品。博主微信:,谈谈感受,初次接触感觉和一代的外形差不多,但从细节上观察发现打磨的更加精细了,宽度个长度略微做了调整,很符合美学,一眼看上去很舒服,雾化效果提升明显,抽吸舒适度更高了。

火器ammo pro二代用户反馈怎么样?官方指导价是多少钱?

作为火器老用户了从刚出开始直到现在的pro,并推荐身边的朋友多人入坑,我一直认为火器的吸阻适中比较符合真烟,而且口味较多,现在唯一不足的就是pro的口味太少了。对于新版pro 那个呼吸灯和充电线都给了我满满的惊喜。最后希望火器越做越好。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