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ZO又发奢华新款!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6     来源:VAZO    浏览:752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3月,VAZO首度推出融合天然贝母原材料、珠宝工艺等元素的重磅新品「星月叶」,甫一面世即引爆声量狂潮,超高的颜值、珠宝
2021年3月,VAZO首度推出融合天然贝母原材料、珠宝工艺等元素的重磅新品「星月叶」,甫一面世即引爆声量狂潮,超高的颜值、珠宝级的材料及工艺,让「星月叶」成为电子雾化器行业内无可置疑的「奢侈品」代名词。
近日,ZIPPO VAZO宣布,以「星月叶」为序幕之作的「海洋系列」正式起航,并同步推出「海洋系列」的首款作品「璀璨星鳞」。
海洋,是艺术创作的永恒主题。作为VAZO「海洋系列」的第一篇章,「璀璨星鳞」以深海中缱绻洄游的鱼群为灵感,星空下,月光照耀海面,鱼鳞游动泛光,星星点点,宛如璀璨的星河坠入海面一般。正如机身两面层叠排列的天然贝母,蓝白交错,熠熠生辉。
万里挑一,精选深海天然贝母
天然贝母以其明亮的色泽、温润的质感,成为众多珠宝、腕表的首选材料,以彰显优雅、高贵的永恒质感。
而在电子雾化界,VAZO首度选材深海的天然贝母,将其运用于机身之上。天然贝母出自海底,需要细致地检查瑕疵,耗材率极高。万里挑一后每一只天然贝母的光泽、纹理都不尽相同,散发着独一无二的美。
手工镶嵌,极致打磨工艺
104片天然贝母纯手工镶嵌,历经CNC十余次雕琢、数百次打磨、严格蚀刻、真空电镀,最后成就数量极其有限的奢华致品。
在繁复考究的工艺下,天然贝母质感尽出,贝母极高的抗氧化性能使其保持长久不变色,恒久地散发与众不同的美。阳光照耀下,贝母表面光彩斑斓,如梦如幻。
唯一编号,世间一人独享
因工艺复杂、材料珍贵,此次推出的「璀璨星鳞」依旧采取限量发售的方法。每套「璀璨星鳞」套装均有唯一编号,彰显消费者独享的尊贵感与身份感。
当然,在价格上,ZIPPO VAZO依旧没有按照常理出牌,再度将「璀璨星鳞」的价格定位在突破电子雾化器行业想象的3280元的高位,可谓是在发售前就自行舍弃了部分潜在消费群体。
但一想到这事儿是ZIPPO旗下的VAZO干出来的,那也就合情合理了。VAZO是全球最富盛名的打火机品牌ZIPPO推出的电子雾化器品牌。自2018年在业内闪亮登场以来,VAZO凭借着秉承ZIPPO血脉的经典调性、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在电子雾化行业中牢牢地占领着高端机、奢侈品的品牌定位与用户心智。
好的产品,犹如一面镜子,时刻反射出使用者自身的气质与调性,无论是留在身边自用、还是逢年过节送礼,谁又能抗拒这样一份来自深海瑰宝散发的独特魅力呢?
据悉,「璀璨星鳞」将于10月份正式登陆ZIPPO VAZO线下门店公开限量发售,心动的朋友们,是时候随着VAZO一同踏上这场盛大的海洋之旅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ZO)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