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AZO宣布:国内市场水果口味即将停止生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34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30日消息,今日,VAZO发布非烟草口味停产公告称,在现有风味产品库存消耗结束后,中国市场将正式停产水果等风味产品。以下为

3月30日消息,今日,VAZO发布非烟草口味停产公告称,在现有风味产品库存消耗结束后,中国市场将正式停产水果等风味产品。

以下为公告全内容:

ZIPPO VAZO的国内用户:

由中国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的《电子烟管理办法》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其中,管理办法明确指出在中国市场禁止销售除烟草风味外的调味产品。

一直以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拥护行业监管是ZIPPO VAZO始终坚守的基本准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我们正式公告:

1、在近期现有风味产品库存和材料库存消耗结束后,ZIPPO VAZO中国市场将正式停产水果等风味产品;

2、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我们已研发完成符合最新国家政策标准规定的烟草风味产品,将于近期上市与各位消费者见面;

未来,ZIPPO VAZO还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产品与消费体验。

ZIPPO VAZO

2022年3月30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