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索赔550万元!悦刻起诉通配迷雾侵犯外观设计专利案已庭审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4    评论:0    
核心提示:案件在杭州市中院进行了开庭审理。

9月27日消息,据企查查信息显示,悦刻起诉通配电子烟迷雾侵犯外观设计专利案已于9月24日在杭州市中院开庭进行了一审审理。

原被告双方进行了不到半小时的交锋。原告悦刻认为迷雾运营公司麦克斯(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麦克韦尔雾化科技有限公司(非思摩尔旗下公司)和自然人来某构成侵权,三被告认为不构成侵权,法庭没有宣布庭审结果。

7月2日,蓝洞报道,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期的一封公告文书牵出了一起新的通配厂商被诉侵害专利权的案件。企查查信息显示,杭州中院刊发了一则公告,原告方为深圳雾芯,也就是悦刻,被告方为深圳麦克韦尔雾化科技有限公司、麦克斯(深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一名自然人来某。悦刻在本次诉讼中一共发起了550万元的索赔请求。悦刻向两家公司索赔500万,向自然人来某索赔50万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