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kingsong康诚一品王炸智能换弹新品灵动系列:1杆带来22种抽吸体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康诚一品kingsong    作者:kingsong康诚一品    浏览:1935    评论:0    
核心提示:kingsong康诚一品:换弹式新品“灵动”系列,实现智能化突破。
近日,康诚一品kingsong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智能换弹雾化新品——“灵动”。不同于此前营销的一些智能型产品,康诚一品这款研发近一年的智能新品无论颜值,还是技术都可谓实力满满,开创了换弹式雾化烟“功率自由调节”和”口吸肺吸双重模式“,实现了换弹型产品在智能化方向上质的突破,颠覆行业的野心呼之欲出。
熟悉康诚一品kingsong的朋友们应该知道,它是全球知名电子烟解决方案提供商合元集团旗下的自主品牌。作为行业知名厂商,合元自2015年开始,就组建了一支由数十位博士领头的前沿技术研究院,和数百位工程师组成的研发中心,为产品提供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据悉,截止到2021年,合元获得的电子烟专利已达2200多项。
也正是源于背后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康诚一品自成立以来,成绩就相当卓越,早期在国外拓展,而后转战国内线上也是牢牢占据着电子烟品类top行列,在一众老玩家心目中都有一定的地位
接下来,我们就细数一下康诚一品灵动系列技术上的亮点:
LED屏显模式清晰掌控每一次抽吸
在此前的一些活动中,我们其实已经提前体验过灵动的设计感和智能化。使用时,它会精准识别抽吸的口数、此刻雾化芯的阻值,并且记录每一口抽吸了多少秒,提示用户适度抽吸,电量和功率的可视性自然是不必多说。
至于为何做出这样的设计,康诚一品产品团队表示
任何消费品的重心都应该回归到以人为本的本质,我们接收了太多对电量不可控,功率怎么判断等等这样的市场反馈,大家对能清晰掌握自己的每一次抽吸,还是有着极高的需求。所以即使是在仅仅2cm宽的雾化器上,我们还是选择留出一块功能区给用户“。
智能MCU加持——功率自由调节,1杆22种抽吸体验
除了LED屏显模式,“灵动”系列内部还搭载了合元首创智能MCU,用户可以根据自身使用习惯,对雾化器的功率进行5——10w的调节。不同于以往调压盒子大跨度分段调节,灵动每一次功率调节可以精准到0.5w。
兼顾不同玩家喜好,口吸+肺吸任意切换
除了功率上的自由多变,灵动的进气孔设计也充满了小心思,通过将雾化器从正反两个不同方向插入,雾化器的进气量也随之不同,模式不同、烟雾量也不同,所以即便是相同功率下,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实现了口吸和肺吸的任意切换。
也就是说一个雾化杆,你可以感受到22种不同的抽吸体验
除了上述说到的功率自由调节,口吸肺吸任意切换这些创新型设计外,灵动在各个细节上的处理也是诚意满满,据康诚一品内部人士透露,就连烟弹上的卡扣松紧度都测试了不下数百次,原计划8月下旬量产的,也为此延后了一个月,烟弹的漏油率测试,更是通过CNAS实验室的重重关卡,不愧为抠细节狂魔。
此次,灵动首发6个颜色,与之搭配的是10个不同口味的烟油均由合元烟油研发实验室,根据灵动的产品特性,特别研发,能将它本身的雾化效果激发到最佳状态,带来绝佳的口感体验。
700mAH的电池容量,这在旗舰机型中也是超出常规的配置,充一次可以管够3天。
关于为什么选择花大量的时间在产品研发上?
康诚一品表示,不可否认,产品革新速度快,会在前期给品牌带来更多的流量,但由此也会带来一些连锁反应——不深耕细作,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每逢新品问世,如果不深挖一下品牌,几乎很难识别哪款是哪家。电子雾化经历了2019年和2020年的野蛮生长,我们希望冷静的审视现阶段的不足,真正从用户本身的需求出发,以技术为核心,提供更高品质更多元更具创新性的产品
作为厂家品牌代表之一, kingsong康诚一品自成立之初,就把“专业”这个标签深深融入到了品牌基因之中,对于产品智能化的布局,相信他们也绝不会止步于此。我们也期待,康诚一品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康诚一品kingsong)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