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5代产品上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019    评论:0    
核心提示:自9月18日疑似YOOZ柚子新品换弹主机图泄露后,YOOZ柚子CEO蔡跃栋在《RoadShow》上透露了YOOZ柚子第五代的部分细节。

自9月18日疑似YOOZ柚子新品换弹主机图泄露后,YOOZ柚子CEO蔡跃栋在《RoadShow》上透露了YOOZ柚子第五代的部分细节。

不仅如此,在近日YOOZ柚子内部的全员会上,蔡跃栋披露了更多关于此代产品的细节信息及产品图,同时表示此次新品也即将在线下门店进行发布。

经YOOZ柚子官方确认,此次发布的第五代产品正式命名为“UNI”(以下简称UNI),不仅外部造型及雾化弹的设计完全区别于YOOZ柚子以往的Zero系列,其定位也主要面向一二线28-35岁的商务及传统卷烟人群。

这也印证了YOOZ柚子CEO蔡跃栋在线上路演时提到的“第五代产品(UNI)是一款全新接口和不同定义的产品。”

YOOZ柚子5代产品上市

疑似YOOZ柚子5代将分为三个款

此次公布的UNI系列主要可分为UNI基础款及UNI Pro及S款三款

根据YOOZ柚子CEO蔡跃栋在路演中提到的UNI全系列产品,最具迭代性的S型号还尚未有图片流出,但仅从UNI基础款及UNI Pro的相关产品的细节来看,此次的产品更新非常具有突破性,S型号也更让人拭目以待。

单从发布的UNI基础款、UNI Pro外观上来看,博主微信:,YOOZ柚子的UNI系列在技术及产品外部的设定上更易区分,与以往“Zero”的产品特色相比也走出差异化路线。

UNI全系列“极简”的设计与产品造型的舒适度,配合着“精灵白、幻影灰、云梦暗黑”经典色更能够凸显28-35岁人群的沉稳个性,提供更具针对人群年龄特殊性的审美与体验感。

从目前可找到的图片中不难看出,两款产品上共同的微米级光孔工艺的动态呼吸灯、幻彩珠光烤漆的外观和无线触电充电的设置,能够为商务及卷烟人士在使用时带来更舒适的手感体验和更具质感的抽吸体验。

据了解,YOOZ柚子5代或配无线充电盒

此外,从YOOZ柚子内部发布的产品介绍图中可以看到,UNI Pro还将搭配无线充电盒。小巧、便捷的设计,内置接触式的充电接⼝,博主微信:,只需将雾化杆放入充电盒,便能直接充电。其防尘防摔、卫生安全的收纳式设定,也能更大程度的满足商务人士在出行中的携带需求。

YOOZ5代参数

在更多细节的数据方面,UNI的两款新品在电池与雾化弹容量上都分别拥有极大的提升,UNI基础款及UNI Pro雾化杆的电池容量分别是450mAh、500mAh,续航力更强。其雾化弹的2.1ml加大容量,也进一步让消费者在正常使用中可以突破400口以上的抽吸体验。相比较市场上其他的相关产品,UNI为使用者带来的抽吸体验能够提升20%甚至更多。

在现阶段发布的UNI系列中,即将面世的雾化弹口味含有柚子、红葡萄冰、灵魂薄荷、热带菠萝等7款市场畅销款。而根据官方透露,UNI的雾化弹口感不仅延续了YOOZ柚子以往对口味的还原度,并通过对雾化弹内部结构的技术突破,还进一步将口感体验及烟雾量进行了提升。

此次发布的UNI系列此次的定价区间在300-400元,具体的产品细节和实际使用感受可能还要等到十月初去YOOZ柚子线下门店正式上线后,在购买时进行咨询和体验。

对于还未发布的UNI S型,因YOOZ柚子官方大部分人员都未获得具体信息,所以目前还只能昂首东望。但不难判断的是,现阶段所发布的UNI系列已非常大跨度的区别于YOOZ柚子以往的产品特征,作为杀手锏S型号将更会让人眼前一亮。

YOOZ柚子作为国内头部的电子雾化品牌,就产品而言,博主微信:,YOOZ柚子所采取的“好口味 选YOOZ”重产品策略,一度给消费者留下了口味特点的记忆度,从而打开市场,逐步获得了消费者对YOOZ柚子的认可与喜爱。

而此次的UNI新品发布,也很大程度上代表YOOZ柚子已在产品上布局上,展开了更针对精细化人群的技术迭代,或许这也将为YOOZ柚子的线下专卖店开启新篇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