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四代怎么样?使用后感受分享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368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四代收连用到三天啦,使用的整体感受如下:

悦刻四代收连用到三天啦,使用的整体感受如下:

1,悦刻四代使用成本偏高,一天一个烟弹只多不少,三天两包卷烟的量,一天成本在30左右,改善方法只有自己从根本上自我控制,或者买空的注油弹,成本下来啦,口感也大打折扣!

2,悦刻四代电池电量问题,二次充满电后记录抽吸348口,一次充电可以抽完一个完整烟弹,问题是的电池烟弹用不了一整天!,虽说有充电仓,但是需要抽吸时拿取不方便,后经自己测试,悦刻四代可以插上电源抽吸,完美解决躺床上啦电不够的问题,不过这样对电池寿命可能有影响,不推荐,出门在外应急可用,比充电仓实在!

3,悦刻四代口味局限性太大,本人非常讨厌凉,可是原装的弹几乎没有一点不凉的,改善方法只有买空弹注油,这里不是推荐什么油,只是个人尝试很久的结论,一般奶油味的,各种烟草味的,都是一点不凉的,有和我一样的可以尝试下,推荐xx的牧场牛乳,猎人烟草!

4,悦刻四代机身太脆,稍微磕碰就是一个坑,改善方法可以贴纸,或者带套,利弊都有,手感上会差很多,但是防护确实到位啦,还有就是带的套找啦好几款,发现没有一款自己盖住充电口的,自己动手以解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