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四代有假货吗?悦刻四代真假对比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2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612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四代曾经也是非常的火爆,虽然后面被五代给取缔了,但是依然不少的客户终于四代产品,面对如此火爆的产品,假货贩子肯定是耐不住的,开始对四代产品出手了...

悦刻四代曾经也是非常的火爆,虽然后面被五代给取缔了,但是依然不少的客户终于四代产品,面对如此火爆的产品,假货贩子肯定是耐不住的,开始对四代产品出手了,所以悦刻四代有假货吗?答案是肯定有的,并且个人还见到过。

悦刻四代有假货吗?

有的,四代作为面市没多久的新品,在高性价比和大力宣传之下,销量是突飞猛进,但唯让人诟病的便是供货不足的问题,悦刻四代无限的供货量是一缺再缺,全国都缺,也就在机缘巧合下,我也见识到了让人难辨真假的无限假货。

悦刻四代真假对比




最明显的还是背部喷码的区别,在产品的原型和细节上还有有些许差别,当然,也不是说上面情况没有踩雷便必然是真货!可以找我查询产品序列码查真伪!

还是提醒大家,电子烟作为入口吸食的产品,务必要注重正品,因为假货的损害对人体是难以想象的,还是要找靠谱的渠道和商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