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 ZERO 3电子烟套装:续航更长 充电更短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9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新品发布    浏览:778    评论:0    
核心提示:曾经某手机品牌将颜色运用的淋漓尽致,而电子烟界的YOOZ柚子亦无出其右。YOOZ柚子基本每月都有上新,但换代节奏比其他电子烟品牌要慢很多。近日,YOOZ ZERO 3终于发布。

柚子YOOZ Zero 3相对YOOZ Zero 2做了哪些升级呢?

电池容量从YOOZ Zero 2的350mAh升级至YOOZ Zero 3的400mAh,电池容量的增加,可以为用户带来更持久的抽吸时间。

在增加电池容量的同时,YOOZ Zero 3还将充电时间由原来的40分钟提速至30分钟,充电提速,让等待时间缩短。无疑让用户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得到更好的体验。赞!

目前,YOOZ Zero 3电子烟换弹套装仅提供珍珠白。喜欢其他颜色的用户也不用担心,YOOZ柚子后续肯定会不断更新,提供更多的颜色与图案供广大用户选择。

至于YOOZ Zero 3的价格有没有提升,YOOZ柚子官方暂未透露,我们会持续关注,并及时更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