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承认吧,99%的“潮流玩家”都无法拒绝FLOCO乐氪!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443    评论:0    
核心提示:“来一根吗?”在灯光明亮的商场里,一身潮牌的酷拽boy掏出一根“能量棒”。你默默在等待,等待那呛人的味道飘到你这,结果过了一会儿,空气中只是多了几分清新、几丝绵柔。随后他们一行人远去,只留你
“来一根吗?”

在灯光明亮的商场里,一身潮牌的酷拽boy掏出一根“能量棒”。你默默在等待,等待那呛人的味道飘到你这,结果过了一会儿,空气中只是多了几分清新、几丝绵柔。

随后他们一行人远去,只留你在原地沉思——时代变了,但没完全变。

喧嚣过后,部分潮流玩家更懂得“尊重”,他们将“不羁”埋于草莽,为生活注入一股“清新力量”——FLOCO乐氪S10一次性雾化棒!这支“能量棒”颜值吸睛,不漏油,更安全,高度还原真实的口感,并且拥有多种口味,轻松满足你耍酷耍帅的生活场景!

场景1:办公室

曾经的“叛逆少年”,也学着大人模样,坐在小小的工位上,勤勤恳恳地加班。下了班,回到小小的出租屋,情绪就像一扎就破的气球,白天积攒的负能量瞬间被点燃,哎~成年人的崩溃就在一瞬间。

推荐口味:S10一次性雾化棒(冰泉薄荷)

喏,看看S10一次性雾化棒(冰泉薄荷),黄金尺寸比例的杆身,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再加上清新淡雅的薄荷绿,简直让人无法抗拒!工作累了?深吸一口S10一次性雾化棒(冰泉薄荷),清新的气味由舌尖传至鼻尖,让人保持良好的心态,继续迎接生活的挑战!

场景2:景区门口

买机票,拦出租,吃饭狼吞虎咽,走路虎虎生风,你说慢一点?对不起,双休不易,假日难得,在潮流玩家的字典里,没有悠闲二字!然而,景区游客爆满,走在人群中,每一次抬眼,都会有一位焦灼等待中的游客与你四目相对。

推荐口味:S10一次性雾化棒(风情菠萝)

景区排队太累的时候,吸一口S10一次性雾化棒(风情菠萝),鲜灵沁爽的味道在一呼一吸之间,交织出曼妙的香甜,清新淡雅在口中回荡,抚平内心的焦躁不安。平心静气后,拿起手机,拍几张酷帅的照片,发个朋友圈,记录生活,保留回忆!

场景3:密室逃脱

在陌生又略带阴暗的环境里,整个人的神经高度紧绷,一边要避开暗处的危险,一边还要找到打开房门的道具以及线索。不得不说,新潮的密室逃脱游戏,不仅考验智商,更考验胆量。

推荐口味:S10一次性雾化棒(神奇可乐)

可乐的味道,熟悉得不能再熟悉!吸一口S10一次性雾化棒(可乐),淡淡的可乐味缠绕于周身,渐渐的恐慌和烦恼全部消散。静下心来,从游戏中寻找线索,一步步走出密室,收获同伴的“星星眼”,这一刻,你就是真正的酷潮青年!

沁爽的“薄荷”、香甜的“菠萝”、时尚的“可乐”……FLOCO乐氪S10一次性雾化棒家族成员“高能集结”,以“轻盈”的姿态,助你潮流耍酷,抛弃压力,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