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测评:岂止于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5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测评与盘点    浏览:189    评论:0    
核心提示: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3.2ml的烟油容量可以满足重度用户一到两天的使用,不会吸到油,也不会漏油,品控做的挺不错,且握持感良好(至少本次测评的产品是这样)。

本次测评产品由FLOCO乐氪官方提供,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而口味是一个即很主观也很玄妙的感觉。所以,本测评同样带有个人主观色彩。不喜勿喷!

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的烟油容量高达3.2ml(大概能抽800口左右),在耐用度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在国内一次性小烟中应该是处于中上水准,保质期12个月。

在纸盒包装内,还有一套塑封,这在疫情不断的时候,无疑更健康。

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的机身上从上到下依次展示着该小烟的口味、尼古丁含量和FLOCO乐氪品牌名。三段式机身,上从上到下依次是烟嘴、机身(烟油和电池)和底部封盖。下方有一个LED指示灯,在抽吸时会常亮。

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选用亲肤材质,手感好于一般的合金材质。而3.2ml的烟油容量必须得搭配一个大容量内置电池,所以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拿在手中还是极具分量感。相对于市场更常见的各种小彩条,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圆润的机身显得更加出彩。机身颜色与雾化棒的烟油口味相匹配,加上深色系的颜色,更显商务范。

在FLOCO乐氪一次雾化棒的吸嘴处同样有一个硅胶塞,即可以在一定程度防止漏油,也可以延缓烟油的氧化。

烟嘴部分进行了人体工学设计使之更贴合嘴部(比市场上小彩条那种四四方方的好太多),使用过程中更为舒适,没有烫嘴的状况。烟嘴采用了进口PCTG材质,基本可以说是食品级的了,这也让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更放心。

绿豆小冰:烟雾量适中;相对其他品牌的绿豆产品会更凉一些;闻起来绿豆味很纯正(比主打草本的MYX POD F1的清凉绿豆要更浓郁),口感还原度中上水平,没有闻起来那么纯正;吸阻相对MYX POD F1换单套装要更小;口感上没有FLOW福禄小彩蛋的绿豆味的顺。当然,我们没办法去要求一款一次性小烟能够集合市场上所有其他竞品的优点。

到目前为止,在抽吸FLOCO乐氪一次雾化棒的重度使用了两天左右,过程中不会吸到油,也几乎没有出现漏油的情况。对于一款一次性小烟产品来说,它的品控是优秀的。

但是,本人作为一个多年的真烟使用者,觉得如果你是一个老烟民,在刚刚转换过来时,连续多吸几口后,喉咙会感觉有些干。所以,这款产品更适合刚抽烟不久的人群使用,或者已经转到电子烟有一段时间的人群。

总的来说,FLOCO乐氪一次性雾化棒是一款还不错的一次性小烟产品。目前,这款一次性小烟总共有8中不同的口味供选择,分别是:绿豆小冰、风情菠萝、龙井春露、蓝莓之恋、西瓜冰沙、爆粒葡萄、神奇可乐和冰泉薄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