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五代新品UNI系列上新:续航大幅度提升,增加触点充电功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3    评论:0    
核心提示:UNI系列定位于商务人群。

10月13日消息,蓝洞获悉,yooz电子烟第五代新品UNI系列今日正式上新。据了解,UNI系列分为标准款和PRO款,均只有3款颜色,分别为:幻影灰、精灵白、云梦暗夜黑。

在性能上,UNI系列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比较直观的就是在电池容量方面,UNI标准款提升至450mAh,PRO款提升至500mAh;雾化弹容量均提升至2.1ml;雾化量提升20%左右。

UNI系列还增加触点充电功能,使充电更快更有效的同时还能降低充电损耗率,官方数据显示在空电情况下,30min可充满。

此外,PRO款还支持1600mAh无线充电盒,有效解决了在特殊场景中的充电难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