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五代新品UNI系列怎么样?五代好还是二代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5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浏览:1302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五代新品UNI系列怎么样?五代好还是二代好?yooz的最新款产品终于上市了,5代UNI系列可以说是大家期待了非常久的一款产品了,因为柚子2代目前推荐相比...

YOOZ五代新品UNI系列怎么样?五代好还是二代好?

YOOZ的最新款产品终于上市了,5代UNI系列可以说是大家期待了非常久的一款产品了,因为柚子2代目前推荐相比市面上其他产品来说相对不够新鲜了,急需一款新产品来替换掉2代。

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五代uni相比较二代来说有什么区别和提升吧!

第一,从外观上来看:五代更简约高级,五代外型更圆润一些,颜色简单大气,偏向商务,手感很好;另外五代提示灯采用激光打孔技术并且升级为跑马灯

第二,五代电池容量比二代更大,续航更久。传统的电池容量都是300-350毫安,而五代电池容量做到了450毫安,UNI PRO更是做到了500毫安,续航这一方面做的非常不错.

第三,加大功率,雾化量提高20%,并且雾化更加细腻、丝滑了,没有2代那么大的颗粒感,也没有悦刻5代那种烟油堆积感

第四,漏油迹象改进了很多,相比2代改进了非常多,基本不会漏油

说了这么多,五代和二代孰优孰劣,这个还是要看个人喜好吧。个人认为二代颜值和其他人性化设计方面也是很能打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VapeQueen)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