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IDO蔚多科技与ASVAPE傲斯唯博签订深度融合合作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474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期,蔚多科技与ASVAPE达成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天然草本,健康雾化”与“时尚健康”相结合!

VIDO蔚多科技CEO赵兴刚先生登门拜访asvape总部,与ASVAPE总经理姜南先生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与深度探讨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都意识到加强战略性新兴产业整合是行业必须,必将推动草本雾化高质量发展!

ASVAPE定义为雾化新潮流的典范,自创立以来,ASVAPE便承担着助推电子雾化行业升级的使命,秉承紧扣价值做文章而不是单单跟随潮流做产品,围绕“产品力本质”对产品进行潜心研发、创新。培养了一大批“火迷”。

蔚多科技CEO赵兴刚先生表示,ASVAPE的业界知名度和蔚多科技对草本雾化固有的技术优势。更有机会让“草本雾化”走向全球。“通过合作,我们既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前沿时尚,也能对草本雾化走向国际市场产生巨大影响。”

此次合作主要从渠道、市场、品牌等领域深度合作。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促进草本雾化行业快速成长,深化产业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技术研发,为“草本雾化”迈向新高度作出卓越贡献。

蔚多科技草本雾化棒,打破了中药草本传统煎煮的服用方式,坚持中草药与现代科技的创新和传承,联合四川大学研发和开展细胞生物学及动物实验评价:中药雾化液对干细胞代谢及超微结构的影响;静脉注射中药雾化液对大型哺乳动物基础代谢以及组织微观结构的影响等相关评价,为蔚多科技后续草本雾化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支撑。为推动“草本雾化”迈向新的高度,蔚多与仁和、汇仁、修正等百强制药企业与药易购等上市企业达成深度合作,倍量发挥草本雾化技术的“原研”优势。为一个未知的、新兴、健康的产业探索了一片辉煌大道!

与此同时,众多电子烟企业转型进入草本雾化行业,我们敞开怀抱欢迎各大企业同时来壮大“草本雾化”行业!推动“草本雾化”技术走向世界,中药草本雾化应该得到大家的支持,应该发挥中华民族的传统优势。扎实做好研究、开发草本植物的各种益处,优化不健康的技术和原料,通过健康的雾化技术逐渐使大家走进“大健康时代”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个优秀企业应该做到的社会责任。说到社会责任,蔚多自建有两个植物生产基地(江西衢州和四川雅安),为当地老百姓的就业和收入做出了一定贡献,蔚多以后也会和众多属地老百姓共建更多的植物生产与萃取基地。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友好协商、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原则,致力于建立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采用新工艺、新方法拓展草本雾化,立足高端研发水平提升扩宽双方合作深度与广度,在实现健康雾化的同时提升经济效益。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