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峰会参会企业公布:头部公司领衔,13日现场千元礼品等你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8    评论:0    
核心提示:千元礼品,到场必有。13日,深圳不见不散。
11月3日消息,蓝洞第二届电子雾化峰会进入倒计时10天。主办方将首次公布参加本次大会的电子烟企业和现场参展企业。这是连续举办的第二届年度电子雾化峰会。去年我们在深圳举办了首届高规格高层峰会,知名公司高管均到场分享了行业观点和看法,奉献了电子烟行业的年度思想饕餮盛宴。有了第一届的经验,蓝洞力求在第二届办得更有干货,参与度更广。本届峰会将有电子烟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参与,既有上游供应链佼佼者,也有中中游知名电子烟品牌,更有下游渠道企业代表。所以,用户将可以听到整个产业链的完整信息,帮助大家更好判断未来发展趋势。蓝洞峰会之所以被称为真高峰论坛,核心是上台分享的嘉宾均为各家知名企业CEO或者高管,碰撞出的火花会更有启发性。主办方将择机公布演讲嘉宾,今天我们先公布参会企业。绝对让你不虚此行。除了聆听峰会干货外,我们还会让你这一天不白来,都是实打实的真东西。
  • 上午开场。礼品还有五秒到达战场,用报名二维码扫码签到后,将领取一份有两款产品的伴手礼,少说价值三五百,人人都有,发完为止。

  • 上午结束。上百个抽奖名额走一波,再送上百套产品。

  • 下午接近结束某个时间段。某企业霸气送豪礼,价值500元大礼包。参加过去年的朋友应该猜到是谁了,据说今年的大礼包更加丰厚。

  • 下午结束。继续来一波上百个抽奖,再送上百套产品。

  • 推水晶阶段。抽取现场大奖iPhone13,绝对随机,绝对公正。

所以,这一看下来,人均能带走的最低配版礼品袋至少都有1000块左右,这还不包括你意外中奖的,甚至大奖iPhone13,以及你在各家展位上白piao的产品。没办法,就是这么豪横。一年一次,必须回馈到场的粉丝们。不仅让你们听到企业高层对行业的分析和判断,还让你们实打实空手来麻袋回。此外,蓝洞还将发布首届蓝斯卡Lscar电子烟行业评选榜单,全部现场揭晓,敬请期待。峰会基本信息:
主办方:、蒸汽坊协办方:WeTrue举办时间:2021年11月13日,星期六全天,9点-18点上台嘉宾:知名电子烟行业上下游企业高层,以CEO、总裁、创始人为主举办地点: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位置:

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一道88号

参加蓝洞第二届电子雾化峰会的企业如下:主办方在主会场外的序厅设置了少量展位,10多家企业已准备好最新产品等你来体验和白Piao。小野A1展位等你。魔笛A2展位等你。徕米A3展位等你。MYX觅A4展位等你。VAZO A5展位等你。唯它B1展位等你。Mevol米我B2展位等你。RXR时雾B3展位等你。喜雾B4展位等你。MOOSE慕色B5展位等你。YOOZ B6展位等你。铂德C1展位等你。你要问报名的人现在有多少,反正已经在活动行报名网站全站霸榜一周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