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福禄电子烟宣布入驻北京天津600+便利蜂门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4    评论:0    
核心提示:本次入驻便利蜂的产品包括:旗舰S系列、LITE系列及8款人气口味。

11月5日消息,据福禄电子烟官方透露,FLOW福禄首批入驻连锁便利店便利蜂北京、天津地区的600+线下门店。

本次入驻便利蜂的产品包括:旗舰S系列、LITE系列及8款人气口味。

FLOW福禄由前锤子科技高管创立,用手机设计团队、供应链实现降维打击,拥有自建智能工厂,万级无尘车间、自建实验室为生产和研发提供安全可靠的技术保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