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根西岛烟草关税增加7.5%,高于通胀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38    评论:0    
核心提示:烟草税将增加 7.5%,高于 2.5% 的预期通胀率。根据通货膨胀,免税个人津贴将增加 300 英镑
2021 年 11 月 4 日 ,据 BBC 新闻报道,根西岛的政客们已经批准了 2022 年的预算,其中包括增加烟草、酒精和汽油的税收和关税。
正如预期的那样,根西岛 2022 年的预算已获得根西岛各州的批准,烟草税将增加 7.5%。据 BBC 新闻报道,不动产税 (TRP) 以及酒精和燃料税将上涨 4%,高于 2.5% 的预期通胀率。根据通货膨胀,免税个人津贴将增加 300 英镑。
“这只是一个上午的辩论,我期待的时间会更长一些。不过我很高兴,我认为这反映了我们的做法不同,每个人都知道会发生什么,并且没有太多有争议的问题,”财政部负责人 Mark Helyar 副手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