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和五代幻影对比区别,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614    评论:0    
核心提示:relx悦刻电子烟电话订购,快递送货上门。本站提供relx悦刻电子烟,悦刻一代电子烟、烟弹等产品科普,对relx悦刻存在的漏油、进水、充电、震动、蓝牙、指示灯等使用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免费提供relx悦...

悦刻轻风和五代幻影有哪些区别?随着悦刻产品体系的不断丰富,消费者面临着越来越多样的选择。轻风和幻影哪个更好,我们该如何选择?

 悦刻轻风与五代幻影颜色对比图

悦刻轻风与五代幻影参数对比与区别:

首先,在售价方面,悦刻幻影的单杆售价为268-278元/杆,轻风的售价则为49-99元/杆/套,相比较之下,价格悬殊较大,总体上轻风的性价比会更高。

其次,在款式数量级配置上,悦刻幻影目前有10款颜色,均采用单杆的包装配置;而悦刻轻风则有7款颜色,其中5款为单杆配置、2款为1杆1弹的lite套装配置。可以说,轻风在选择上币幻影更加的多样。

再看口味数量方面,尽管悦刻幻影有17种独立口味,悦刻轻风有8种独立口味,二者区别较大。但是由于二者都采用了同样的接口标准,因此,二者均能兼容柔雾、四代无限、五代幻影、一溪云、盲盒等系列烟弹。二者可以选择的烟弹口味总数是完全一样的。

在产品功能上,悦刻幻影带有震动及潮汐灯功能,而轻风只有基本的供电功能。且在电池容量上,两者也略有差异。悦刻幻影的电池容量为380mAh,悦刻轻风的电池容量为350mAh,整体上续航能力区别不大,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一天一充电完全够用。而在充电类型,两者都采用了TYPE-C标准充电接口,由于轻风的电池容量更小,所以在充电时间上轻风电量充满会更快。

在产品重量上,悦刻幻影为16.1克,悦刻轻风为17.6克,二者区别并不大,都属于轻便型电子雾化器

可以看出,二者的定位是完全不同的。大家可以根据价格、性能、外观等因素综合考虑,不必太纠结,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就好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