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开箱实测!VAZO全新第三代棉芯雾化仓突破新升级,优质体验口感卓越!只因做了这些改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12    评论:0    
核心提示:开箱实测!VAZO全新第三代棉芯雾化仓突破新升级,优质体验口感卓越!只因做了这些改变先来看看VAZO三代雾化仓都有哪些升级变化!


开箱实测!VAZO全新第三代棉芯雾化仓突破新升级,优质体验口感卓越!只因做了这些改变

先来看看VAZO三代雾化仓都有哪些升级变化!

这款投入研发时长近一年的雾化器融入了创新棉芯技术的突破成果。在使用体验以及性能上将会达到棉芯雾化仓的新高度,堪称棉芯雾化仓“旗舰”产品。品牌方表示,ZIPPO VAZO一直坚定不移地选择采用棉芯的原因,除了给予用户最极致的口感体验之外,也在于棉芯所积累的成熟经验可以最大程度保障电子雾化器的使用安全性。

Xperience™更换了传统雾化仓中的导油棉材质,而采用专利技术开发的特质导油棉,同时改造了发热体的包棉结构以及发热体的功率匹配,能够对雾化液实现纳米级吸附,更强劲的吸附力和发热量能带来更顺畅的导油过程,从而从根源上解决“炸油”问题。

除此之外,XPerience™还搭载了全新的发热体制造工艺,使得抽吸时棉芯整体发热更均匀,雾化更充分和细腻,烟雾量更大,带来更震撼的抽吸体验。同时在现有雾化仓结构基础上调整形成复合式布局,使结构更加紧凑,吸阻表现更加统一和优秀。






再来看看近期同步发布的几款新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