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丹佛成为科罗拉多州第七个禁止电子烟口味城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丹佛市议会周一晚上举行会议,就一项禁止调味烟草和电子烟汁的新倡议进行最终投票。市议会批准了

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丹佛市议会周一晚上举行会议,就一项禁止调味烟草和电子烟汁的新倡议进行最终投票。市议会批准了禁令,投票对比为8-3。丹佛成为科罗拉多州第七个禁止电子烟口味城市。

图片无法显示

如果市长签署该措施,该措施将于 2023 年 7 月生效。

一个安全委员会在 10 月份推迟了投票。该禁令旨在减少青少年烟草使用。

反对者表示,它不公平地针对小型和家庭经营的便利店,因为这可能会使他们损失 20% 至 25% 的收入。

该命令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水烟、嚼烟和薄荷醇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