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传统卷烟加热不燃烧器具面世:能否成为继电子雾化后的新赛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36    评论:1    
核心提示:目前世界上吸烟人数高达11亿人,其中在中国烟民就超3.2亿人,在控烟减害的大趋势下,全球各大烟草公司以及研究单位也都在积极寻

目前世界上吸烟人数高达11亿人,其中在中国烟民就超3.2亿人,在控烟减害的大趋势下,全球各大烟草公司以及研究单位也都在积极寻求更高效、更安全的减害替代产品。最近几年,雾化电子烟加热不燃烧电子烟发展迅猛,已经成为倍受瞩目的风口行业,除这两类电子烟外,基于使用传统香烟的减害伴侣电加热烟斗正受到越来越多老烟民的青睐,有望成为新型烟草与烟具赛道上的第三股增长力量。

在电加热烟斗这一细分领域,IUO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专利技术的多年沉淀,正迎来市场增长的机遇期。

减害需求驱动新型烟具发展

对于广大烟民来说,烟草消费具有很强的刚需属性。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需求,烟草行业过去几十年一直在降低香烟的焦油含量。加热不燃烧型烟草和雾化型电子烟的快速兴起,除了烟草相关技术的发展外,另一个很重要的驱动力是全球控烟运动促进了公众健康意识的提升。

数据显示,在国内3.2亿的烟民群体中,有20%超过6000万的人每天的吸烟量超过一包,甚至达到两包,这样的烟民被称为“超级烟民”。而且,中国烟民戒烟成功率仅14.4%。

就需求端来说,电加热烟斗产品凭借其与传统卷烟口味接近、更加减害的特点,在满足用户对传统卷烟口感与解瘾的情况下,消费者的需求接受程度日益提升。

应势而生新品类,新赛道新机遇


近期各电商频平台数据显示,IUO品牌电加热烟斗近几个月销量增长迅猛。实际上,IUO品牌在该领域可谓是厚积薄发,从2017年就开始在积累加热不燃烧技术经验。IUO是专注传统卷烟加热不燃烧烟具(加热烟斗)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行业内早期深耕加热不燃烧技术的入局者,公司拥有雄厚的人才、技术、渠道等资源实力,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75项专利认证及多项权威测试报告。

受限于烟草材料的应用和菲利普莫里斯公司对专利的保护,国内在加热不燃烧的技术上,最近几年也是在积极的技术尝试和创新。而IUO不仅填补了国内市场的空白,为国内加热不燃烧技术市场注入一剂有效强心剂,更从根本上解决了加热不燃烧需定制烟弹的行业性问题。


图片无法显示

经介绍,IUO电加热烟斗使用传统卷烟直插,低温焙烤,其核心专利技术“斑马”为“外部分段环形加热”,全新的加热不燃烧技术,解决了烟草高温燃烧当中的焦油伤害,经上海英格尔检测机构检测,该项技术能够减少烟气中95%的有害物质。


IUO的全新的加热不燃烧技术,既能将香烟中的有效成分和芳香成分充分焙烤出来,又能保留消费者熟悉的烟草风味和口感,更容易被吸烟者接受,从而实现帮助更多吸烟者达到控烟减害的目的。


而对于广大烟民来说,IUO采用传统卷烟做烟弹,适配性高,没有购买难度,不改变口味也能健康吸烟的全新体验,正在创造新的健康吸烟方式。

助力全球烟民健康,拓展医学研究

在去年5月,IUO与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张建全教授正式签订研究协议,联合启动“IUO电加热烟斗对烟草成瘾慢阻肺患者生活质量及肺功能的影响临床研究项目”。为“慢阻肺的早诊早治”研究提供数支持。


图片无法显示


据了解,IUO目前正在全线发力,依托自身在研发端、设计端及医疗端的连接能力,不断推动先进技术与健康的有机结合,同时创建遍布全球的营销网络及科学的市场运营体系,做好医疗健康领域的“高科技助手”,助力中国医疗的科技化转型升级,并为全球烟民健康提供“破解之道”。

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用户积累,IUO目前已成为加热烟斗领域领导品牌。此外,今年1月,IUO与星光点点科技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将携手迈进全新阶段。

在全球控烟减害的大浪潮之下,新型烟草与烟具的渗透率在不断的提升,市场空间广阔。这不仅仅是对烟草行业的改革,更是人们对健康的诉求,新型烟草浪潮正迅猛袭来,而传统卷烟加热不燃烧技术为主的加热烟斗,在其中能否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