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体验国产HNB加热不燃烧,徕米零嘉zero+激活你沉睡的IQOS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2     浏览:1742    评论:0    
核心提示:想必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都多多少少听过IQOS的大名,但由于国内法规限制,IQOS系列产品zai国内实际是一款处于灰色地带的产品,机器及烟弹以前都是靠国内千军万马的代购人肉背来背去,购买数量有限、购买限制相当大,且价格很贵,很多工薪阶层舍不得。而且IQOS的娇贵也使很多想要体验HNB产品的人望而却步…… 此刻就简单说一下徕米zero,一款在强大供需矛盾中应运而生的国产HNB产品。 研发方是国内烟草实

想必看到这篇文章的各位都多多少少听过IQOS的大名,但由于国内法规限制,IQOS系列产品zai国内实际是一款处于灰色地带的产品,机器及烟弹以前都是靠国内千军万马的代购人肉背来背去,购买数量有限、购买限制相当大,且价格很贵,很多工薪阶层舍不得。而且IQOS的娇贵也使很多想要体验HNB产品的人望而却步……

此刻就简单说一下徕米zero,一款在强大供需矛盾中应运而生的国产HNB产品。

研发方是国内烟草实验室领先者“神农烟科”

1 从烟弹上说一下:

零嘉整条包装与香烟相同,20×10盒=200支,每盒内10支为一小包,防潮贴封口。外包装有3条标识分别是原香、尼古丁含量、清凉度。

515代表烟草味浓郁度5星,凉度1星,尼古丁浓度5星。

515受到很多老烟枪的追捧,劲大解隐,清凉度低,更接近纸烟口感。

徕米zero烟弹是含尼古丁的草本制品,不含烟草成分,全部都是纯植物颗粒。是国内唯一合法流通的加热不燃烧产品。

313淡原香、333淡薄荷、353冰薄荷都是中规中矩的烟草味:

味道近似混合型香烟,但很柔和,抽惯烤烟与蒸汽烟的初尝会呛,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对于特殊的两款0尼古丁咖啡味

一款是咖啡原香,另一款是冰咖啡 都是咖啡迷的最爱。

抽吸体验:总体:吸阻较大,出烟量适中,即便最大档位也不会烟雾缭绕的体验。初次体验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口感顺滑,抽完口干不明显,强于香烟及蒸汽烟。咖啡味道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浓郁,像走进了星巴克。

2.零嘉的设备

设备238RMB/个

设备238RMB/个


设备简述:

加热方式为铝合金加热针,不会有IQOS那种加热片式加热片易损坏的问题。

加热针特写,足够粗,能弄坏的估计异于常人……

设备大小及重量均与蒸汽小烟杆相仿,铝合金机身,电池容量900毫安,TypeC接口不支持快充,输入5V0.8A,充满需40分钟左右。

关机状态按三下电源键可调节功率,影响出烟量,三挡调节

关机状态按五下电源键是清理模式,即烧掉加热针上的积碳及残留烟油

长按开关机,三灯全亮主机振动后方可抽吸,抽吸10口或过热会自动关机。

实测一个烟弹可以抽10~15口左右,自动关机后的余温能支撑2-3口

一次️电能连续抽20支左右。不用中途回仓充电、避免尴尬。

HNB作为新兴产品也进入了国家的视野,不少省份的中烟也开始布局HNB产品,但规模化上市者依旧寥寥。在这种局势下,徕米zero无论是作为IQOS的平价口粮还是HNB初体验产品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iqos电子烟(加热不燃烧卷烟)含有烟草特征性成分,属于烟草专卖品。根据《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企业或者个人,应当在当地的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并接受烟草专卖许可证发证机关的监督管理。国内售卖iqos属于违法行为。

面对千亿级别蓝海市场,HNB作为新兴产品也进入了各地中烟视野,不少省份的中烟也开始布局HNB产品,但规模化上市者依旧寥寥。在这种局势下,徕米zero无论是作为IQOS的平价口粮还是HNB初体验产品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