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劲嘉集团入选2021广东企业500强,吉迩科技荣膺2021广东创新企业100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6     来源:新消费前线    浏览:383    评论:0    
核心提示:其中,劲嘉集团入选2021广东企业500强,吉迩科技荣膺2021广东创新企业100强。 劲嘉集团是中国卷烟包装第一品牌,是烟标行业标准

1月28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21年广东企业500强、2021年广东民营企业100强、2021年广东制造业企业100强、2021年广东服务业企业100强、2021年广东流通业企业100强、2021年广东创新企业100强”名单。

图片无法显示portant;="" visibility:="" visible="" width:="" 677px="" !important;"="" src="https://www.vapejoin.com/file/upload/202202/16/232257321.jpeg">


其中,劲嘉集团入选2021广东企业500强,吉迩科技荣膺2021广东创新企业100强。


图片无法显示


劲嘉集团是中国卷烟包装第一品牌,是烟标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是中国卷烟包装全面服务方案解决者,为全国50多家大中型卷烟厂累计开发、设计、印制了100多个品牌400多个规格的烟标,是中国烟草包装行业龙头企业。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劲嘉科技,于2014年进入电子烟市场领域,主要致力于电子烟及智能健康烟具等新型烟草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


劲嘉科技积极将其产品向烟草企业推介,目前已与云南、上海、河南、山东、广西、重庆等中烟公司展开合作;劲嘉股份全资子公司深圳劲嘉健康已与复星集团控股子公司深圳前海复星瑞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劲嘉科技已与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桥前海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因味科技。此外,劲嘉股份与云南中烟公司旗下子公司华玉科技合资设立了嘉玉科技;后续劲嘉将于各个合作方,各有所侧重地共同推进双方在新型烟草制品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生产及销售推广,共同扩大双方在新型烟草行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图片无法显示


作为一家全产业链布局的全球知名雾化企业,目前吉迩已形成了VOOPOO、ZOVOO、GENE TREE等多品牌矩阵的电子雾化帝国,多品牌战略助力国际影响力持续提升。其中,2017年成立的VOOPOO品牌,旗下多款明星产品赢得海外赞誉,并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次斩获全球最佳VAPE品牌。旗下产品多款产品更是被英国Ecigclick评为最佳新手设备奖、年度最佳POD、年度最佳TANK等。

经过几年高速发展,吉迩以多品牌战略、技术研发与生产的综合能力,实现全球化产业布局,业务已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覆盖全球10万家线下网点,服务全球超过3000万用户,强大的产品力为中国雾化产品享誉世界做出贡献,也为国家持续创造外汇收入。

作为一家集创新研发、高端智造、解决方案、多品牌运营于一体的全球化科技集团,中国电子商会也曾赞誉吉迩“是电子雾化行业中少有的能高度重视科技研发及标准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希望吉迩在企业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始终将“坚持科技创新、坚持产品驱动”的两大核心理念贯彻到底,持续引领、推动中国雾化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消费前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