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基克纳GEEKVAPE在法发布三款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联名款新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36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6日消息,日前,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基克纳(以下简称GEEKVAPE)在法国巴黎举行SHAPE THE FUTURE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

2月16日消息,日前,全球知名电子雾化品牌基克纳(以下简称Geekvape)在法国巴黎举行SHAPE THE FUTURE新品发布会,一口气发布了三款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联名款 (Paris Saint-Germain Edition) 新品。

图片无法显示

在本次发布会上GEEKVAPE选取了其MOD、POD MOD、POD系列最为代表性的产品,分别是代表着业界最新技术的Obelisk 65FC、钢铁之躯Geekvape S100以及世界首款快充小烟Geekvape 1FC 。

三款产品全身均采用PSG最具代表性的法国蓝色绘制,PSG徽标位于中间,有两条红色的白色丝带图案延伸至边缘。精致的皮革点缀着巴黎百合,动感、浪漫、优雅的同时又凸显了其作为法甲名门的贵族气质。

GEEKVAPE市场总监Potti 表示: 与大巴黎的合作让GEEKVAPE有了更多元的品牌文化,GEEKVAPE不仅代表了雾化制造的高标准,还具备了竞技体育的独特魅力,以及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过去,电子烟公司只关注给消费者提供产品体验,而忽视了行业的使命和品牌的初心,加入了生命和运动的主题元素,让Geekvape的品牌变得与众不同,我们将去激发人们对生命的热爱,对美好优质生活的追求。

一个是改写欧洲足坛的豪门贵族,一个是新兴产业先驱,两者在各自领域都是王者般的存在。随着2021年7月份的双方官宣合作,巴黎圣日耳曼得到来自全球的GEEKVAPE用户和大巴黎球迷的密切关注及精神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在官宣与基克纳的全球合作不久,梅西也在东方力量的助推下加入了该俱乐部。

图片无法显示

截止目前,基克纳销售网络已经覆盖了全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5年保持高速增长,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替烟产品。此外,基克纳也赢得了用户和媒体的认可,在国际权威媒体Vapouround的评选中,基克纳更是包揽了年度最佳品牌,最佳BOX MOD,最佳雾化器,行业领导者,最佳一次性产品等多项国际级大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