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TAAT与上海顺灏合作开发加热不燃烧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7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已与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国子公司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以承担白标加热不燃烧设

据外电报道,Taat Global Alternatives 已与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美国子公司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以承担白标加热不燃烧设备以及含有 Taat 专有的无烟和尼古丁的可加热棒的开发工作。所有三种口味(原味、顺滑和薄荷醇)的免费 Beyond Tobacco 材料。

事实证明,与其他烟草卷烟替代品相比,加热不燃烧可以很好地留住用户,Taat 已经确定了扩大其在烟草行业现有国际市场份额的机会,计划扩展至加热不燃烧类别,一种无烟草和无尼古丁的产品,这将是美国同类产品中的第一个。

除了采购使用该公司的 Beyond Tobacco 材料制成的可加热 Taat 棒外,顺灏的美国子公司还将在白标基础上提供专有的加热不燃烧设备,该设备将根据 Taat 在美国商业化品牌。独特的是,该设备将提供与公司竞争对手提供的加热烟草棒以及 Taat 原创、光滑和薄荷醇可加热棒的反向兼容性。

顺灏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与国际烟草公司密切合作的知名烟草配套服务公司。在顺灏的领导下,有一系列公司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电子烟和汽化产品。Taat 将成为顺灏子公司与白标生产加热不燃烧产品合作的第一个外国第三方。

此外,将通过美国的各种内部和第三方电子商务渠道为 Taat 加热不燃烧产品提供分销服务。

Taat 首席执行官 Setti Coscarella 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选择加热不燃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它是所有市售卷烟替代品中最粘性的选择。 烟草业在培养加热不燃烧的用户群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以至于它甚至可能在某些市场上完全取代主要品牌的烟草卷烟。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创新技术为目前使用和喜欢这种方法的消费者使用加热不燃烧的方式创造独特的无尼古丁和无烟草体验。因为 Taat 加热不燃烧设备将与 Taat 棒以及某些竞争对手的可加热烟草棒一起使用,我们相信这一战略真正体现了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价值观,为消费者提供了他们应得的选择和灵活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