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苏格兰调查显示:35%的人认为应该在医保中提供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44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3日消息,在苏格兰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苏格兰应该在NHS国民医疗保健服务中提供电子烟。GoSmokeFree

3月3日消息,在苏格兰进行的一项新调查中,超过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认为苏格兰应该在NHS国民医疗保健服务中提供电子烟

图片无法显示

GoSmokeFree.co.uk询问了 1,200 名受访者,以评估他们对电子烟的看法,以帮助吸烟者减少烟草使用,从而减少对社会的整体危害。

考虑到电子烟产品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的好处,35% 的人认为应该按处方提供电子烟产品。

考虑到与吸烟相关的风险,不仅对个人,对周围的人也是如此,38%的受访者认为政府应该将卷烟定为非法。

此外,45%(接近一半)的人表示,他们认为反吸烟法律不够严格,这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支持卷烟非法化的原因。

在苏格兰,大约五分之一的成年人仍在吸烟,这使其成为可预防的病死、过早死亡和残疾的主要原因。

虽然并非完全没有风险,但电子烟不会产生焦油或一氧化碳,这是烟草烟雾中最有害的两种成分。

NHS Scotland在其网站上讨论了电子烟的使用,并解释了电子烟如何帮助控制试图戒烟的烟草用户对尼古丁的渴望。

但目前 NHS 的处方中没有电子烟;相反,烟草替代品作为消费品受到监管。

2017 年,一年一度的Stoptober活动是英国政府首次推广使用电子烟作为帮助吸烟者戒除不良习惯的工具。

英国政府在 2012 年 10 月的年度 Stoptober 活动中首次推广使用电子烟,作为帮助吸烟者戒烟的工具。

戒烟运动鼓励人们在当月及以后不要吸烟。研究表明,如果吸烟者可以戒烟 28 天,他们就更有可能完全戒烟。

自十年前的 2012 年推出以来, Stoptober 已帮助鼓励230 万吸烟者尝试戒烟。

新冠大流行影响了许多人的习惯,封锁对人们的烟草使用产生了负面影响:最近对当前吸烟者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一半的人表示自第一次封锁开始以来他们的吸烟量增加了,其中 43% 的人表示这一点增加使用量是出于无聊。

苏格兰有 7% 的人使用电子烟,在那些使用电子烟或电子烟试图戒烟的成年人中,超过一半(59%)的人发现这种方法帮助他们成功戒烟一个月或更长。

GoSmokeFree 的调查还发现,在那些改用电子烟的前吸烟者中,近一半(44%)表示这样做的最大好处是他们整体感觉更健康。

在改用电子烟的人中,超过五分之一(22%)的人表示,与购买香烟相比,电子烟便宜得多。

在苏格兰,最便宜品牌的 20 包香烟的价格约为 9.50 英镑,而在许多超市中,更优质的市场产品售价超过 13 英镑。

吸烟者平均每天吸烟约 12 支,如果长期持续吸烟,很快就会成为一种昂贵的习惯。

另有 18% 改用电子烟的人表示,最大的好处是电子烟总体上感觉更安全——也许是因为它不涉及使用火焰,也不会像香烟那样产生一氧化碳或焦油。

近十分之一(9%)的现在吸电子烟的人表示,他们发现市场上的各种电子烟产品是戒烟的最大好处,而 7% 的人表示他们个人更喜欢电子烟的后遗症,相比之下到香烟。

尽管有人呼吁通过处方购买电子烟,但近四分之三(72%)的调查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卫生当局在鼓励吸烟者改用电子烟或吸电子烟来改掉这种习惯方面做得不够。

此外,超过一半(58%)的人表示,考虑到与吸烟相关的问题给苏格兰 NHS 带来的负担增加,他们认为烟草使用者应该缴纳更多税款。

超过一半(54%)的人甚至不知道苏格兰政府每年治疗烟草相关疾病的费用高达 7.8 亿英镑。

然而,这不包括因接触二手烟而导致的健康不良成本,也没有考虑到与吸烟相关的健康不良对国家经济的影响。

GoSmokeFree.co.uk 表示,在鼓励吸烟者改用更健康的习惯时,似乎受访者认为成本是这样做的一个重要因素。

与一些人认为吸烟者应该为增加 NHS 负担而支付更多税款的方式类似,超过一半(54%)的人认为电子烟产品和电子烟应该免税,以帮助促使吸烟者改变他们的习惯。习惯。

在全国范围内降低吸烟率有许多好处——对吸烟者本身以及整个社区都是如此。

降低烟草使用率不仅可以为政府节省大量与卷烟相关的费用,而且据说整体健康益处还包括降低患癌症的风险,包括喉癌、肺癌、胃癌和食道癌;降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减少发生胃溃疡的机会。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减少非吸烟者接触有害二手香烟烟雾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