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称全球电子烟用户已达8200万,美国是最大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47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知识行动变革项目全球烟草危害减少状况 (GSTHR) 的最新研究,从 2020 年到 2021 年,全球电子烟使

3月1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知识行动变革项目全球烟草危害减少状况 (GSTHR) 的最新研究,从 2020 年到 2021 年,全球电子烟使用者的数量增加了 20%。

该组织估计,目前全球有 8200 万电子烟用户。

图片无法显示

通过发布一系列新数据(包括 2021 年欧洲晴雨表 506 调查),更新的计算成为可能,并在新的 GSTHR简报中披露。该数字基于 49 个国家对电子烟流行率进行了可行的调查。

为了解决数据缺失的问题,GSTHR 使用了一种既定的方法来估计目前没有信息的国家的电子烟数量,假设与具有数据点的同一地区和经济状况的国家相似。

这一估计考虑了三个因素——销售监管状况、世界卫生组织地区和世界银行收入群体——以及欧睿公司关于 2015 年至 2021 年电子烟产品市场规模的数据。

GSTHR 数据科学家 Tomasz Jerzynski 表示:除了全球电子烟用户数量大幅增长外,我们的研究表明,在欧洲和北美的一些国家,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使用量也在迅速增加。这一增长尤为显著,因为在大多数市场,这些产品仅上市了十年。

事实上,尽管 GSTHR 的数据库显示,包括印度、日本、埃及、巴西和土耳其在内的 36 个国家/地区禁止使用尼古丁电子烟产品,但全球电子烟用户数量仍在增加。

新数据还显示,美国是最大的电子烟市场,价值 103 亿美元,其次是西欧(66 亿美元)、亚太地区(44 亿美元)和东欧(16 亿美元)。

增长最快的最大市场是北美,主要是美国,2021年的市场规模估计为103亿美元,而加拿大为14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西欧,为 66 亿美元,亚太地区为 44 亿美元,东欧为 16 亿美元。最小的市场是中东和非洲,为 4.9 亿美元,拉丁美洲为 1.22 亿美元,大洋洲为 1.18 亿美元。

图片无法显示

KAC 主任、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名誉教授 Gerry Stimson 表示:正如全球烟草减害状况的最新数据所显示的那样,消费者发现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很有吸引力,并且正在转向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地使用它们。尽管许多国家采取了禁止性政策,但由于迈克尔·布隆伯格 (Michael Bloomberg) 的数十亿美元和他个人对与尼古丁进行战争的热情,这些国家采取了反对减少烟草危害的反科学立场。

全球电子烟用户数量的增加对烟草和尼古丁政策意味着什么?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以风险较低的方式使用尼古丁来减少对自身健康的危害,通过电子烟等更安全的替代品快速替代卷烟,将增强实现无烟世界的雄心。

基于新数据的全球电子烟用户估计为 8200 万,与之前的预测相比,这是一个显著但预期的增长,表明全球对尼古丁电子烟产品的持续吸收。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北美和西欧市场的增长。

在高收入国家,关于尼古丁电子烟的主要争论集中在电子烟产品对年轻人的感知威胁上,而忽略了它们对当前成年吸烟者的显着降低危害的潜力。

但数据仍然存在巨大差距,只有 49 个国家有可行的调查结果。

全球卫生组织、电子烟产品制造商和其他 SNP 生产商也忽视了在全球 11 亿吸烟者中占 80% 的低收入和中等收入国家 (LMIC) 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的潜力。由于很少或根本无法获得戒烟支持,中低收入国家的公民受到与吸烟相关的死亡和疾病的严重影响,资源不足和过度紧张的卫生系统无法诊断和治疗。

使用更安全的替代品减少烟草危害为全球超过 10 亿吸烟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退出策略。几十年来,国际烟草控制和世卫组织一直致力于禁止可燃香烟、对吸烟以及可以说是对吸烟者的污名化。令人担忧的是,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和电子烟现在就在他们的视线之内。最终,这一政策将被认为适得其反。这些产品第一次为人们戒烟提供了一系列积极的诱因,并增加了许多抑制因素。

全球估计有 1.12 亿人已经在使用减少危害的方法,其中大约 8200 万人使用尼古丁电子烟设备,2000 万人使用加热烟草产品,1000 万人使用美国无烟和鼻烟。为了加快结束吸烟的步伐,同时帮助 11 亿当前吸烟者摆脱可燃烟草,减少危害必须成为迈向无烟未来之旅的一个组成部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