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康涅狄格州再次考虑禁止调味烟草电子烟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728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项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法案又回到了康涅狄格州的桌面上,它将删除某些研究表明对青少年有吸引力的

3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一项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法案又回到了康涅狄格州的桌面上,它将删除某些研究表明对青少年有吸引力的电子烟和电子烟烟草产品。

一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康涅狄格州近三分之一的高中生表示他们使用烟草。此外,多项研究发现,草莓、芒果和棉花糖等甜味和果味烟草口味面向年轻消费者销售。

近年来,类似的立法由于大流行而失败——当时许多学生都在家学习。但在 COVID-19 之前,康涅狄格州和其他州担心年轻人对调味烟草产品上瘾,尤其是在黑市上购买电子烟产品时。

周一,该州公共卫生委员会就该立法举行了公开听证会。The Hub的项目协调员丹妮拉·阿里亚斯(Daniella Arias)与康涅狄格州西南部的药物滥用预防顾问合作,她说,尽管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使用电子烟的年轻人数量有所减少,但在学校仍然是一个问题。

「一些地方预防委员会和警察已经注意到,即使在学校和学校财产中,年轻人仍在继续使用电子烟,」阿里亚斯说。「他们继续在浴室里这样做。他们不吃午饭,去洗手间抽电子烟。所以这仍然是一个大问题。」

该中心的目标是到 2025 年将青少年吸电子烟减少 5%。阿里亚斯说,这种流行病可能会使实现这一目标变得困难。

“在我们最近的报告中,我们得出结论,电子烟本身略有下降,但我们认为这是由于他们的流行病和年轻人无法接触到电子烟,”她说。“但现在随着我们进入大流行后的生活,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继续使用电子烟。”

为了帮助打击儿童购买调味电子烟产品,康涅狄格州在 2019 年将合法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提高到 21 岁,但儿童权益倡导者警告学生仍然可以在学校获得烟草产品。

Old Lyme 的一名高中生 Phoebe Lampos 告诉委员会,学生们已经找到了避免年龄限制的方法。

「很多时候,人们有年长的兄弟姐妹和朋友从那里获得这些产品,」兰波斯说。「一旦这些年幼的学生从年长的孩子那里得到它们,他们就会将它们分配到他们的年级中。然后很快它就变成了他们年级的东西。」

2021年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进一步发现,2020年30天期间,多达13.1%的初高中生使用调味电子烟;2021 年,这一数字进一步上升至 13.9%。超过 40% 的受访高中生报告在过去 30 天中至少有 20 天使用电子烟。

Jessica Lu 是哈佛大学的博士生,在旧金山禁止香精烟草销售后,她对行为科学委员会进行了研究。她说包装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

「当产品被调味时,它们也更加丰富多彩,并且它们具有水果和植物等诸如此类的图像,」Lui说。「我们在该研究中还发现,颜色和图像以及与口味和产品相关的所有内容都对年轻人有吸引力。」

她说,限制访问、口味和限制口味都是防止儿童使用这些产品的好方法。

除了包装,这些产品的放置也可能是有害的。

纽约州蒸汽协会执行董事谢丽尔·里彻说:当你在每个加油站、每个便利店、杂货店、糖果旁边的熟食店里都有这些产品时,孩子们就会看到这些产品。如果加油站的老板或员工把这个卖给孩子没有问题,他们继续销售口味也没有问题。

她建议该州仅在酒类商店或药房等有年龄限制的环境中提供这些产品。

有关参议院 367 号法案的更多信息:

该禁令将禁止在康涅狄格州销售尼古丁含量超过每毫升 35 毫克的调味电子烟产品。

该立法将要求州心理健康和成瘾服务部完成合规检查,以确保企业遵守这些标准。

违规者初犯将被罚款 600 美元,第二次违规将被罚款 1,500 美元,第三次违规将被罚款 2,000 美元,并且该州将暂停该企业的经销商注册至少 30 天。第四次犯罪将废除他们的注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