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po电子烟怎么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609    评论:0    
核心提示:vpo电子烟可减少95%以上的卷烟危害,具有无焦油、无一氧化碳、无致癌物质、不燃烧、燃烧后不产生各种有害化学物质的特点。不会产生二手烟危害他人和污染环境;无明火,无火灾隐
VPO电子烟可减少95%以上的卷烟危害,具有无焦油、无一氧化碳、无致癌物质、不燃烧、燃烧后不产生各种有害化学物质的特点。不会产生“二手烟”危害他人和污染环境;无明火,无火灾隐患,可用于防火场所,vpo电子烟怎么用?希望接下来可以解答你心中的一些疑问。
vpo电子烟怎么用
vpo电子烟怎么用?
第一次使用时,应小口吸食尝试为先,等习惯了VPO的口感后再换成正常香烟的吸食方式;如果一直不能习惯尼古丁含量5%的烟弹,建议换3%的烟弹使用。
在使用方面,这个产品的LED指示灯是一个特色,所以大家对于这个特点也是爱不释手,如不仔细观察甚至难以发现它的存在。在抽吸vpo电子烟或是充电等操作时,隐藏式的指示灯便会亮起,灯光的亮度很强即使是自然光照下也是清晰可见,具体使用还要看每一款。
每颗烟弹可吸食约450口,约2.5包香烟的吸食量;每颗烟弹可使用2-6天,每天开支仅5-15元,与香烟相比相对便宜。
烟杆反复充电次数约400次,可重复使用一年多。
vpo电子烟怎么用?vpo电子烟充电使用说明
从包装盒里取出烟杆;
轻轻抠开杆子下方的硅胶塞,注意不要过于用力,硅胶塞和机身是连接在一起的,用力过度可能会造成脱落的情况,当把硅胶塞抠出来后,充电孔会出现在硅胶底部;
取出包装盒里的Micro USB充电线;
把准备好的Micro USB充电线插入烟杆,注意位置不要插错方向,Micro USB的插头只支持单面插入;
插入充电头后,杆子正面下方的绿灯会常亮,表示充电正在进行;
大约约30分钟后,充电灯灭,则表示充电完成;
注意事项
插入Micro USB充电线注意方向,避免错位造成对烟杆内部的破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