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头部品牌YOOZ柚子或将收购VPO微珀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1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3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了解,国内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正对另一家电子烟VPO微珀发出收购邀约,预计将于近期完成相关交易

据了解,国内电子烟品牌YOOZ柚子正对另一家电子烟VPO微珀发出收购邀约,预计将于近期完成相关交易

VPO成立于2018年,由郝潇蒙等人创办,曾获得三轮累计至少5000万元融资,最早主打快消品和便利店渠道优势,后推出亲民级高性价比换弹套装焕醒系列与高端品牌赛博朋克系列产品。

YOOZ柚子由蔡跃栋创办,今年年中6月完成了最新一轮2亿美元融资,目前处于国内电子烟品牌前三名。

此番收购完成后,意味着国内电子烟行业开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排名靠前的品牌将有机会借此获得更多线下渠道点位、多品牌运作,博主微信:,以及差异化的人才储备。

头部品牌YOOZ柚子或将收购VPO微珀

此前蔡跃栋在一次直播中透露,未来的品牌专卖店会趋向集合店化,单个品牌旗下会新增更多的产品线和品牌矩阵,来完善门店的产品逻辑,提高进店的成交率,此次收购如果坐实,将意味着YOOZ柚子的专卖店向多产品多品牌的方向踏出了一大步,对YOOZ柚子专卖店是个利好消息。

对于VPO来说,进入规模更大的体系,将有利于下一阶段的新发展,目前尚不知悉整合后会否实行多品牌运作。YOOZ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电子烟行业已进入中场阶段,在产品和店面模型方面创新会有新转机,预计YOOZ第五代产品将在近期推出。

VPO融资历史:

2019年3月完成了千万元的Pre-A轮天使融资;

2019年4月完成了30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汉鼎资产和茂信资本联合投资;

2019年10月完成了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的战略投资人和汉鼎资产共同投资。

来源:新消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