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停产日期明确,水果味还能继续卖到9月30号,但是卖一盒少一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2     来源:读雾新观察    作者:读雾新观察    浏览:712    评论:0    
核心提示:昨天晚上七点左右,朋友圈被水果口味可继续消化库存的消息刷屏了,原本想跟大家开个愚人节玩笑,谁知道不出几个小时梦想成真!有
昨天晚上七点左右,朋友圈被水果口味可继续消化库存的消息刷屏了,原本想跟大家开个愚人节玩笑,谁知道不出几个小时梦想成真!有时候还真需要多做做梦,万一实现了呢?
消息一出,众多媒体纷纷报道,各个群炸开了锅,读雾因为在昨天发了愚人节文章,很巧的把这波热点错过了,所以今天来给大家补上。
先看图:
重点消息图里面说的很清楚,我们就不罗列出来了,直接进行分析研究。

头部品牌魔笛MOTI已经连续更新了大半个月的倒计时海报今天突然换了样。

                (图为魔笛MOTI宣传海报截取)

别放弃------>坚持就能看到曙光

确实别放弃,曙光即将出现,很多清仓准备关门走的朋友请留步,从这则消息可以看出,烟草是极度重视广大店主朋友的,大家做的都不是违法的生意,没有一刀切的理由,全文提到好几次“现有门店”什么都是现有门店优先,所以各位完全不用担心被踢出局 往后的局势对现有门店非常有利。

现有水果口味可以销售至9月30号,那5月1号以后还能继续生产吗?

昨晚消息一出,很多同行朋友都来问我,“是不是要涨价了” “还能继续生产到9月30号了是吗?”  “是不是不用继续囤货了拿货价马上涨到99了估计”  
出这么长的过渡期离不开各大媒体以及各品牌方的强烈呼吁,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说声谢谢。苟富贵 勿相忘!
很多人在这个问题上有个误解,说过渡期延长至9月30号了,那生产会不会也一直生产到9月30号,这个问题很明确了,既然是过渡期了,就是为了让你消化现有库存,如果还能继续生产,那做这个过渡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5.1之后不能生产了,现有的水果口味在五个月内基本会完全消耗掉,那在这种有限的库存情况下,想要支撑五个月正常销售,基本是没办法只能靠一两个品牌来满足的,这个时候就不分什么品牌以及种类了,所有的水果口味都会涨价。
 6月1号开始发放电子烟零售许可证,证很值钱千万别转让店铺或者关门倒闭!
零售许可只发给网上备案过的门店,不新增,提前关店等于放弃资格,快想想你的店铺有没有在进行申报备案(去年12月6号到12月21日期间)
申报过的基本都会给发证,不新增就证明你这个证只要拿到手你就赚了,就跟长期持有的股票一样,涨了就卖(懂的都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读雾新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