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UWELL卡里蹦7代 新版升级版本!都有哪些地方的改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4     来源:UWELL卡里蹦    浏览:1218    评论:0    
核心提示:UWELL品牌CALIBURN卡从在中国成名后,其后续产品都以卡里蹦为名延续,其中VALYRIAN瓦雷利亚被称为卡7。其实这款产品已经推出很久了,但是前两个月在

UWELL品牌CALIBURN卡从在中国成名后,其后续产品都以卡里蹦为名延续,其中VALYRIAN瓦雷利亚被称为卡7。其实这款产品已经推出很久了,但是前两个月在销售热度没有下降的情况下突然停产,直到最近才回归群众视野。

事实上,这次停产是为了升级这种风格,它的升级也在后面增加了SE的后缀。有什么变化?让我们看看。

开箱后内部附带的东西如上图所示,SE标志也在中文说明书上更新。

卡7SE版的尺寸为92*37.3*17.2mm。在1250mah电池的加持下,阳极铝的重量为72g,油库的储油量为3ml。这些指标与前款没有什么不同。唯一的区别是机身表面的图案发生了变化。此外,SE版还增加了水鸭蓝和冰川灰的新配色。

当你到达底部时,你可以看到原来的USB充电接口升级为TYPE-C接口,并且可以支持快速充电功能!这一变化无疑对内置电池产品非常友好。

油仓与主机的连接仍为卡位拔插式。

烟弹推拉式开启的油仓盖、适应性强的注油孔、无级进气调节、防冷凝固定滴嘴都是很好的设计,还在继续延续。

据说这次油库的密封性能有所加强,是否有变化还需要市场和验证,但注油孔硅胶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复位,应该没有变化,这需要注意。

拆芯安装时,注意有限位点,原厂自带的0.6ω和1.0ω芯与以前没有什么不同。

实际感觉0.6Ω芯个人还是推荐搭配6毫克普通油使用,烟量不错,口感分层感很好,浓度也很足。

1.0Ω芯与流行的各种盐油搭配没有问题。它的浓度仍然很好。虽然有点甜,但我个人认为这种微量的修改可以使味道更湿润。

这两个芯的叙述是给没用过的人看的。两个芯都是完全的主芯,使用体验非常好。但是对于已经有卡7的人来说,没有变化。

一般来说,SE升级版本只是部分细节的优化升级,修改为TYPE-C接口注入快速充电功能,对于内置电池产品无疑是增强,但整体使用体验没有太大差异,仍然是一个非常值得开始的好产品。

最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这次升级版竟然升没了充电线,这个操作很迷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UWELL卡里蹦)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