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UWELL卡里蹦G小烟电子烟设备上手体验评测,非常好用但不完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浏览:1558    评论:0    
核心提示:UWELL品牌所出品的卡里蹦应该是这个品牌中最具标志性的了,因为其出色的使用感受加上便宜的售价,让它在国内出现后就瞬间成为了爆款, 而后续该品牌的新品虽然名字不一样,但是在商家的标注里,也继续将其成为卡里蹦二代、三代等等。   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CALIBURN卡里蹦的正统二代产品:卡里蹦G。   配件带有中文说明书,备用芯子一个以及TYPE-C充电线一根。 &nb

UWELL品牌所出品的卡里蹦应该是这个品牌中最具标志性的了,因为其出色的使用感受加上便宜的售价,让它在国内出现后就瞬间成为了爆款,

而后续该品牌的新品虽然名字不一样,但是在商家的标注里,也继续将其成为卡里蹦二代、三代等等。


而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CALIBURN卡里蹦的正统二代产品:卡里蹦G。


配件带有中文说明书,备用芯子一个以及TYPE-C充电线一根。



卡里蹦G沿用了卡里蹦一代的条形设计,尺寸为108.3*22.5*12.6mm,内置了690mAh的电池,整体铝制的杆身也让其容量轻盈到仅为60g。

杆身表面用了波浪形的条纹设计,加上磨砂工艺的表面让它无论从触觉还是视觉上都有很好的质感。



作为卡里蹦的升级款,它依然是带有按键点火以及气动开关的双工作模式。在杆身的侧边可以看到它是一个单侧进气孔的设计,上方的机身与油仓的透明卡槽形成了限位的同时,还可以方便观察油量。

至于这个UWelL祖传的油仓与机身的缝隙,在这款上面也是得到了延续。



烟弹这一块依然用的是油仓+芯子的结构,这次的是全新设计的。



从底部视角可以看到它芯子跟油仓之间有限位的联动,图中右侧的是它的进气孔,当安装到杆身上时对应着单侧进气孔,可以通过不同的安装方向来增长整个流通的气道,从而改变吸阻。至于左侧的那个是干嘛用的,这里我并不知道。



如果要更换芯子,直接从底部拿出就可以了。注油的话,就要把这个滴嘴上盖给拔出,安装后虽然很紧固,但是这个拔出来的过程还是比较费力的。


.


它的注油孔采用了内置的开口硅胶塞,另一边的小孔则是换气孔。



每当添加好烟油后,硅胶塞会自动归位进行密封,加上换气孔组成的物理特性也让它在日常使用中不会漏半滴油出来。



芯子方面此次采用的是两个新规0.8Ω芯子。



这个0.8Ω的芯子首先3mg的油因为整体的味道感受和这不高不低的电阻,会让其味道不够饱满;然而如果用盐油的话,如今普遍浓度都为35mg,过强的刺激感又比较容易带来不适。所以这里仅仅只推荐使用6mg的常规油,一反UWELL常规的优秀体验感受。



你要说好用吗?卡里蹦G确实好使好用。你要说它口感不好吗?它有很符合市场的主流使用感受,你找不到什么槽点,但是却没有什么亮点来满足,这样显然还是不够的。

所以这里就无比期待它在说明书中没有出现,但是已经标注出来的1.0Ω芯子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