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一溪云、星河、轻风,各系列满足细分需求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5     来源:电子烟论坛    浏览:115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悉,一溪云系列、星河系列、轻风系列分别针对三类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注重传统口味,期待品质风格,追求性价比实惠。几款都是不同用户的风格,基本做到了各类人群的需

据悉,一溪云系列、星河系列、轻风系列分别针对三类不同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注重传统口味,期待品质风格,追求性价比实惠。几款都是不同用户的风格,基本做到了各类人群的需求。

悦刻方面表示,任何悦刻产品自诞生以来都需要经过很多次测试才能与消费者见面,许多“测试”甚至发生在产品定义阶段。目前,悦刻工厂已达到高级别清洁车间标准,110多人的质量供应链团队控制了一系列材料、生产和成品的过程。每批产品都需要经过22个严格的测试过程,每年只有200多万颗雾化蛋用于测试消耗。

据了解,悦刻雾化液检测涵盖19类,具体指标94个。以最新开发上市的一溪云雾化弹为例,悦刻将检测77种雾化液和55种雾化气。根据国内的食品安全标准,悦刻将重金属污染物的限量标准降低到与蔬菜、咖啡豆等食品相同的水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论坛)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