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溪云系列口味测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9     浏览:1536    评论:0    
核心提示:悦刻 最新的一溪云 测评来了 兄弟们 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一溪云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成功的抽完了我的第一颗金广柑,怎么说呢其实我也录了个视频大概的和大家说了说, 下面文案我就提几个重点和大家说一说 还是老样子 我先说一下他的优点 1、对于五代烟弹而言有那么长的劲头,还是满不错的,因为4%的尼古丁含量确实会极大的满足我们的激喉感和饱肺感。 2、就是作为悦刻在即将合规之后打入市场的强心剂,

悦刻 最新的一溪云 测评来了

兄弟们 我也是等了好久好久,终于等到了一溪云 哈哈哈哈哈,我已经成功的抽完了我的第一颗金广柑,怎么说呢其实我也录了个视频大概的和大家说了说,

下面文案我就提几个重点和大家说一说 还是老样子

我先说一下他的优点

1、对于五代烟弹而言有那么长的劲头,还是满不错的,因为4%的尼古丁含量确实会极大的满足我们的激喉感和饱肺感。

2、就是作为悦刻在即将合规之后打入市场的强心剂,其的口味的浓郁度和仿真感做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还是又点小瑕疵,我在后面说缺点的时候会和大家细说。

————————缺点来了!!!————————

1、这真的是非常让人不理解,作为即将迎来的主线,我的第一颗怎么会迎来漏油呢,这真的让我不禁去怀疑悦刻的品控,到底是否想把一溪云作为正代的产品来做。

2、就是我刚刚说的小瑕疵,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能因为我个人原因,我总是觉得有一股清雅烟的味道,总感觉是清雅烟加了一点香料调和的。可能我只抽控几个口味吧,下面等我再试一试其他爆珠口味的再看看。

下面就给大家看看我的第一期 一溪云 金广柑 第一弹,下面我也会陆续的更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