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LC的烟草味产品通过PMTA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浏览:705    评论:0    
核心提示:上周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向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LC的几款烟草味电子烟产品授予了多项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上周四,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向Logic Technology Development LLC的几款烟草味电子烟产品授予了多项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 (PMTA)。
图片LOGIC的相关产品

尽管马里兰州的美国地方法院设定了9月份的最后期限,但绝大多数的 PMTA申请仍然悬而未决,也引发了许多反烟草组织一直在向FDA施压,要求应该果断拒绝调味电子烟产品的相关申请。
关于新批准的Logic Technology 产品,FDA 表示,鉴于这些只是烟草味的,它们对青少年的吸引力可能较小,并且可能对寻求传统卷烟替代品的成年吸烟者有益。
同样,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协会 (SRNT) 的15 位前任主席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强调在研讨和考虑电子烟法规时,应当充分综合权衡电子烟的好处与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