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ISSEL X像素小烟电子烟上手体验评测,在黑暗中都藏不住你!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浏览:437    评论:1    
核心提示:现在的小烟在外观设计上不是圆的就是方的,不是肥的就是瘦的,论颜值虽然都没差过谁,但是在特点特色上面总感觉是少了那么点东西。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VISSEL X像素小烟虽然也是圆柱形的样式,但是在加入了发光的特效后,马上就变得与别不同起来。   内包装里除了像素烟杆本身外,还附带有两颗独立的芯子以及充电线等配件。     它的尺寸为22.2*114mm,内置了高达1

现在的小烟在外观设计上不是圆的就是方的,不是肥的就是瘦的,论颜值虽然都没差过谁,但是在特点特色上面总感觉是少了那么点东西。

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VISSEL X像素小烟虽然也是圆柱形的样式,但是在加入了发光的特效后,马上就变得与别不同起来。


内包装里除了像素烟杆本身外,还附带有两颗独立的芯子以及充电线等配件。



它的尺寸为22.2*114mm,内置了高达1200mAh容量的电池,但是在重量上却仅为62g,这种续航有足够保证的情况下还如此的轻盈,绝对是大众喜欢的类型。



阳极铝的杆身配上中间磨砂透明黑的套管,在视觉感官上以及触感上是没的黑的。



就是这个LOGO的地方看着很别扭,不清楚是个例还是怎样。



它的上方另一面带有5个进气孔,这里后面再进行说明。



来到了底部将边缘圆环往下拔开,就可以看到它这隐藏式的TYPE-C充电接口,这样的设计真是要给个大大的赞。



除此之外底部还像以前的机械杆一样,弄了一个按键式开关,可以实现按键点火的功能,但是现在小烟上流行的吸感式开关它也一样给予了你。



既然说了发光,那肯定是要配置有各种炫酷的灯光模式了。如何调节上这里我个人纯粹是慢慢摸索出来的:


  1. 按底部开关5下为开关机
  2. 快速按2下为工作情况下会亮灯
  3. 快速按3下LED灯转换为常亮模式,就是一直亮着
  4. 快速按4下灯管全关闭/开启切换


最后灯光的切换也是有不同的,如贪吃蛇、方块矩阵、乐感跳动还有类似俄罗斯方块的那样等,至于这种灯光的切换怎么调节这里我是完全不知道,有时轻轻一碰就能改变,有时要敲几下,感觉很随缘,希望成家能尊重下国内的用户出个中文说明书。


仓体的连接使用的是磁吸式,3个小磁铁的磁力很不错,日常使用很牢固。



上图中可以看到箭头所示的地方是对应着3个不同长度的开槽,这个地方可以应对杆身上的进气孔做出3个档位的调节,进气量的差异还是比较大的。



注油孔在侧方。



芯子方面原厂配置了一颗0.6Ω的网子芯和一颗1.2Ω的常规芯,由于表面没有做任何表示,所以在想使用对应的芯子时,需要自己查看说明书且观察发热材质,这里给个差评。



芯子安装倒是很简单,直接怼进去油仓即可。



0.6Ω的网芯适配3mg的油和一些不那么呛口的6mg油,烟雾方面很饱满,口感上虽然说还不错,但总觉得少了那么一些密集度,并不算多浓郁的那种类型。


1.2Ω的芯子可以适配35mg左右的盐油,它的集中感以及烟油层次中的感觉都能够有不错的体现,是一个比较能够通杀各种口味烟油的芯子,相信大部分人也应该会选择这款芯子作为主力使用。



像素X这款小烟,能够很好的适配如今盐油的大环境,有好的口感,有大烟雾的芯子作为锦上添花,超高的续航能力,两种点火工作模式,还有炫酷的一批的灯光,怎么看都是很有竞争力的产品。

缺点上嘛,除了芯子没标识、不给中文说明书外,就是它的油仓与杆身之间容易存积较多的冷凝,平时需要清理要勤快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