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港股异动:电子烟概念股普跌,思摩尔一季度纯利减半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2     来源:智通财经    浏览:1540    评论:0    
核心提示: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子烟概念股今日普跌,截至发稿,思摩尔国际(06969)跌6.45%,报16.24港元;比亚迪电子(00285)跌5.15%,报15.1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子烟概念股今日普跌,截至发稿,思摩尔国际(06969)跌6.45%,报16.24港元;比亚迪电子(00285)跌5.15%,报15.1港元;中烟香港(06055)跌2.59%,报12.8港元;华宝国际(00336)跌2.35%,报4.15港元。

消息面上,思摩尔国际此前公告称,集团一季度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较上年同期下降约55.3%至5.266亿元。期内溢利及全面收益总额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于2022年一季度,由于深圳市部分地区采取了更加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对于本集团部分工厂的生产运营产生了较大影响。另外,本集团根据年初制定的研发计划和预算,本集团一季度研发开支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增加。

此外,国家烟草局此前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和《电子烟国家标准》,其中,《电子烟管理办法》将于2022年5月1日起执行。东吴证券分析认为,2021Q4起国内电子烟监管进入政策集中制定期,出于对政策不确定性的担忧,2022Q1国内电子烟品牌或存在调整提货节奏的动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智通财经)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