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LAMI徕米“ZERO零加”主要发力加热不燃烧新赛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4     浏览:1120    评论:0    
核心提示:监管政策悬而未决,电子烟行业陷入同质化和内卷的漩涡。11月12日,有传言称,国家烟草局召开了国家电子烟标准会议,可能会限制香精、尼古丁浓度等。一些企业和供应链制

监管政策悬而未决,电子烟行业陷入同质化和内卷的漩涡。11月12日,有传言称,国家烟草局召开了国家电子烟标准会议,可能会限制香精、尼古丁浓度等。一些企业和供应链制造商表示,他们已被邀请参加相关会议。

很多人关心电子烟的未来趋势,我更关心的是,据说市场上销售的本草烟弹可能被认定为固态电子烟

谣言是否属实,另当别论。但可以肯定的是,本草烟弹正在逐步推动国内市场的变化。

此草烟弹为IQOS所造,此品种为适配无烧热设备。热解产物的实质是替代烟消毒剂,中国烟草的主要替代途径是HNB

近几年来,我国对HNB加热不燃烧的重视程度不断加大,加快了中烟产品的布局和推广。HNB烟叶取代传统烟叶总趋势,未来国内烟叶市场还将以热不燃为主流。

很明显,今后会更加注重替代烟草减害产品,让烟民以更健康的方式消费。

相对于等待市场洗牌的品牌来说,有人已经提前踏上了新的赛道。

十一月十三日的蓝洞电子雾化峰会上,徕米再次发布了ZERO+零嘉的两款新口味龙角散和清爽蜜瓜。

新口味中的龙角散并不是加热本草烟弹的常见口味,甚至对很多人来说也相对陌生。

然而,对于小编来说,我特别熟悉。龙角散起源于一种中草药,最常见的是日本著名的咽喉药。草本润喉,轻松缓解咳嗽咳痰、咽痛等。也是我常备的润喉糖哦。

此前,徕米雾化产品推出了龙角散之力口味烟弹,并收到了相当好的市场反响。ZERO+零嘉加热本草烟弹也推出了龙角散,是否意味着徕米将雾化与加热本草技术同步共享?

徕米会在ZERO+零嘉的产品上延续其雾化产品的风格,还是做出更多的差异化?如何促进其不燃烧本草烟弹的市场份额?我们拭目以待!

熟悉徕米的朋友都知道,徕米采用天然植物提取代替传统的烟油香料,坚持真正的草本·能顺喉的理念,打造高品质、全品类的新型草本雾化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但与雾化产品相比,小编认为加热不燃烧是徕米的老本行。

一位进入该公司八年之久的店主表示:“公司已经在店里接入了徕米ZERO+零嘉的产品,并且提到这种加热不燃烧产品可以给现有的雾化电子烟门店做到一个品类补充,不会影响到新产品的销售,也能让顾客满意。

选了徕米ZERO+零嘉,除了自身强大的产品力量外,更重要的是,零嘉不含烟草成分,同时又能完全满足烟味,完全可以满足老烟民的需求。

尽管现在雾化产品仍然是市场主流,但是小编相信,未来肯定不会。吸烟人群的转变,消费升级和减少危害的需求都会促使烟民转向选择加热不燃产品。在中国,将近三亿的传统吸烟者需要反复升级,这是一个巨大的市场空间。

面临着行业不景气和库存积压的情况,对于经营雾化产品的渠道来说,提前做好准备,选择加热不烧本草产品也未尝不可。没想到哪天会有一场大爆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