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给你一份固态电子烟使用说明书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2     来源:固态电子烟    作者:固态电子烟    浏览:157    评论:0    
核心提示:2018年12月28日,固态电子烟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固态电子烟”公众号根据大量的反馈和征询信息,整理了大家集中关心的话题。

3018年13月38日,固态电子烟已经在国内正式上市。“固态电子烟”公众号根据大量的反馈和征询信息,整理了大家集中关心的话题。

产品如何使用

“这个看起来高大上的东东,应如何使用”排名高居第二。由于看到产品介绍的腾讯视频无法播放,那么就用文字来对这个热点问题作解答吧。

敲黑板,划重点:

1、机身只有一个操作键;

3、3秒之内连续按键五次可待机/关机;

3、待机状态下插入烟弹,长按可开始/停止加热;

4、加热到可以抽吸/停止抽吸时,机身有震动提示;

5、和抽卷烟的国际惯例一样,第一口烟要吐掉;

6、建议间隔三分钟以上再抽下一支烟弹;

7、加热后的烟弹前端非!常!烫!因此抽完后切勿立即触碰烟弹的金属帽体,要等它充分冷却再去摸!否则烫手!

抽吸小技巧及注意事项

一、小孔的秘密

烟弹滤棒纸管壁上有一个小孔(不是金属弹壳上的那个),旋转纸管就能看到。

由于每个人对口感浓淡感受不一,在抽吸的过程中:

如果您觉得抽的这根烟的烟气有点烫、味道浓呛了一点,您可以用一根细长的物体,比如牙签,将小孔的孔径疏通得更大一点。

反之,倘若您觉得味道淡了点,您可以尝试着用手指轻微或全部盖住小孔的气流,这样口感就会更为浓烈焦香一些,烟气温度也会上升一点。

二、第一、二口轻抽

由于加热过程是循序渐进的,香料中易挥发的水分会先出来,且含水率高的烟气温度会稍微高一点,所以请先轻轻抽吸一两口排出,之后您就可以抽吸来自香料本身的焦香口感了。

三、弹壳脱落的问题

由于纸管受热状况不同或有的烟友反复加热,导致纸管和金属弹壳结合部受热过多蓬松,抽吸完毕直接拉取烟弹时,会导致纸管与弹壳脱离。

遇到这种情况,您只需要将纸管重新插下并嵌入弹壳,再稍微倾斜,顺时针方向,慢速旋转出来即可。

四、金属弹壳的冷却

当您一根烟弹抽吸完毕后,由于金属弹壳自然冷却需要一段时间,请先不要急于取出烟弹,可以搁置旁边冷却5分钟左右,再取出丢弃。

如果您希望连续抽吸,取出烟弹后,切记不要直接触碰,请放置于玻璃或金属烟灰缸等容器内,并确保儿童、宠物触及不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固态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