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五代多少钱?柚子五代价格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7     浏览:956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的五代产品已经上市,很多朋友比较关心YOOZ五代的价格,下面小编详细介绍一下YOOZ柚子五代官方价格。下面只介绍官方指导价和专卖店的售价。首先介绍一
YOOZ柚子的五代产品已经上市,很多朋友比较关心YOOZ五代的价格,下面小编详细介绍一下YOOZ柚子五代官方价格。
下面只介绍官方指导价和专卖店的售价。
首先介绍一下YOOZ柚子五代有两款,一款是YOOZ柚子五代,另一款是YOOZ柚子五代pro
YOOZ柚子五代介绍;
柚子五代价格;308/单杆、柚子五代Pro价格;398/单杆(防尘帽,无限充电盒需要另外选购。)
柚子五代颜色;五代和五代Prp两款颜色都一样,共三款颜色分别为;白、灰、黑。
柚子五代Pro增加了防尘帽,无限充电功能,而柚子五代基础版则不支持搭配充电盒无线充电以及不支持防尘帽。
柚子五代Pro专属充电仓售价;199/个,柚子五代Pro专属防尘帽售价;59/个。
大家通过介绍图可以看到,YOOZ柚子五代Pro系列的充电仓、防尘帽,都是需要单独购买购买。
YOOZ柚子五代口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