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真假申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9     来源:FLOW CLUB    浏览:908    评论:0    
核心提示:自去年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喜爱,首先FLOW 福禄感谢大家对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的支持。由
自去年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上市以来,深受市场及消费者的喜爱,首先FLOW 福禄感谢大家对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的支持。
由于热度持续增长,市场销售火爆,近期出现一批仿冒FLOW 福禄大彩弹的违规、伪劣山寨产品流窜市场。自2021年5月起,新规出台后,郑重提醒各位代理商和喜欢大彩蛋的用户们,谨慎购买,认准正规渠道,以防不必要的法律风险。
最后,由衷的感谢大家对FLOW 福禄大彩弹系列产品的喜爱,FLOW 福禄将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认准正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FLOW CLUB)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