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徕米宣布在过渡期前对所有电子烟店主开放全品类订货通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0日消息,徕米发布通知称,为满足全行业其他店主不排他性多品牌经营进货需求,现决定在过渡期前(9月30日)开放“LAMI徕米”

4月20日消息,徕米发布通知称,为满足全行业其他店主不排他性多品牌经营进货需求,现决定在过渡期前(9月30日)开放“LAMI徕米”、“ZERO+零嘉”等全品类订货通道。

以下为通知全文: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实施要求,以及江苏省、河北省、湖北省、辽宁省、山西省、北京市、 内蒙古自治区、湖南省、吉林省、贵州省、海南省、甘肃省、大连市、青海省、浙江省、江西省、山 东省、广东省、陕西省、重庆市、新疆自治区、深圳市等地区烟草专卖局陆续公布的《电子烟零 售点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相关指示的要求,特发此通知。

为尽快满足更多零售商户申请零售许可所需必要条件:“排他性经营上市销售的电子烟产品的,不予设置电子烟零售点”,徕米公司现决定:

一、即日起,面向全行业零售商户统一开放“LAMI徕米”、“ZERO+零嘉”、“V12 超配弹”全品类订货通道,所有零售户订货均可提供订单流水、发票开具等进货证明资料, 以满足“非排他经营”所需的合规资料查验工作。

二、如有零售商户具备大额订单需求(单笔5万起),另需签署购销合同、获得授权代 理证明等服务,我司均可配合支持。

三、我司保证所有订购产品均为现货供应,实行“现款现货”结算形式,不存在任何 形式的预售货款、生产预付金等期货供货办法,目前库存过渡期内售完为止。

四、为配合新加入零售商户拓客需求,特推出订购烟弹即可享有“2送1”赠烟具套装 的活动,限期送完为止,支持新售点零售业务快速启动,实现增量效益。新加入售点根据订货量可享受“商家购”现金积分奖励,以及陈列展示物料支持。

图片无法显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