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小野电子烟:取消专卖店排他性经营限制,店主可多品牌经营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7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1日消息,「还店主自由行动」再添一家电子烟品牌,vvild小野电子烟今日宣布解除专卖店排他政策,店主可自由进货,以满足电子

4月21日消息,「还店主自由行动」再添一家电子烟品牌vvild小野电子烟今日宣布解除专卖店排他政策,店主可自由进货,以满足电子烟零售许可证要求的非排他经营条款。

以下为全文:

致小野全国店主伙伴:

为进一步响应监管要求,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电子烟管理办法》中“不得排他性经营上市销售的电子烟产品”相关条例,我司特做出以下调整:

一、自2022年5月1日起,取消一切关于vvild小野授权专卖店(以下简称“小野门店”)的排他性经营限制,允许小野门店店主自行开展多品牌产品经营。

二、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规定,全面取消对专卖店的各项经营指标考核要求。基于此,原所有小野门店经营类补贴奖励措施将于2022年4月30日后停止发放。在此之前,我司仍将遵照原有规定进行考核发放。

三、即日起,各小野门店可提交退回门店保证金申请,截至2022年7月30日停止受理。因涉及店铺较多,相关保证金的处理时间为2-4个月周期。期间,如有发生过违规违约行为的店铺(包括但不限于串货乱价、套取补贴、线上平台售卖、未成年售卖等),我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另行处理。

特此通知!

感谢各位店主一路伴随支持!拥抱变化,迎接监管,面向未来!

深圳小野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1日

此前已经有徕米铂岚、柚子、魔笛和非我公开宣布放弃排他性政策,原属专卖店店主可以自由进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