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关于FLOW 福禄取消专卖店排他性经营及保证金退还公告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2     来源:FLOW CLUB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致各位FLOW 福禄店主伙伴: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FLOW 福禄根据相关条例,特此调整说明:自2022年5月1日
致各位FLOW 福禄店主伙伴: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FLOW 福禄根据相关条例,特此调整说明:
自2022年5月1日起,取消一切有关FLOW 福禄专卖店的排他性经营限制,许可且鼓励门店自主开展多品牌产品经营。
 为进一步落实《电子烟管理办法》规定,FLOW 福禄全面取消对专卖店的各项指标考核和管理要求,与此同时,FLOW 福禄原有门店补贴奖励举措将于2022年4月30日终止。在此之前,我司仍将遵照原有规定进行考核发放。
 截止目前,经营期间未发生违规情形的门店,请于2022年6月30日前提交保证金退回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针对已发生过违规行为(销售其他品牌电子烟、窜货、乱价、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产品等)门店,我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另行处理。
审核通过符合退款要求的门店,根据审核顺序,据情况依次退还。
最后,感谢全国店主一路以来的支持!新政下,我们一起拥抱监管,期待更有利的合规发展!
北京羽衣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