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轻风与五代幻影有什么区别,那个更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4     浏览:1165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着RELX悦刻产品体系的不断丰富,用户面临着越来越多样化的选择。那么悦刻轻风与五代幻影有什么区别?价格更低的轻风和悦刻幻影那个更好?首先,在价格方面&nbs

伴随着RELX悦刻产品体系的不断丰富,用户面临着越来越多样化的选择。那么悦刻轻风与五代幻影有什么区别?价格更低的轻风和悦刻幻影那个更好?

首先,在价格方面 ,悦刻幻影单杆起步售价为268 -278元/杆,轻风价格为49 -99元/杆/套。相比之下,价格差距很大,轻风的整体性价比会更高 。

其次,在款式数量级配置上,悦刻幻影目前有10种颜色 ,均采用单杆包装配置 ;

悦刻轻风有7种颜色 ,其中5种是单杆配置,2款是1杆1弹套装 。

在口味的数量上,悦刻幻影有20多种独立的口味,但悦刻轻风有8个独立的口味,两者的差别更大。但因为两款产品的烟弹都可以互通用,柔雾、四代无限、五代幻影、一溪云、盲盒等系列烟弹。所以两者可选择的烟弹口味总数完全相同

悦刻轻风-悦刻幻影 基础信息参数对比

在产品功能上,悦刻幻影具有振动和潮汐灯功能,而轻风只具有基本的供电功能。而且在电池容量上,两者也略有不同。悦刻幻影的电池容量为380mah,悦刻轻风的电池容量为350mah,整体续航能力差别不大,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每天充电就足够了。在充电类型中,两者都采用TYPE-C标准充电接口。由于轻风电池容量较小,轻风电的充电时间会更快。

可见两者的定位完全不同。您可以根据价格、性能、外观等因素综合考虑,性价比高选轻风,想要好点的选择幻影,无需太纠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